可以透過 IETester,瀏覽觀看 IE 5.5 到 IE 11.0 其網頁所呈現的效果

  • IETester
  • 軟體版本 : 0.5.4
  • 軟體分類 : 42網頁設計 (網頁輔助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5.74 MB
  • 點閱次數 : 15,129下載次數 : 2,255
  • 更新時間 : 2015/7/8 下午 03:11:17

軟體簡介

同樣的網頁,在不同版本的 IE,在觀看瀏覽上,會有不同的效果,而其中的差異度,卻會造成網頁設計師的困擾。何不在電腦上裝各不同版本的 IE 呢?實際上,正常情況下,作業系統並不允許我們這麼做。也因此,透過 IETester 將可為我們解決這樣的困擾,我們可以透過它,瀏覽觀看 IE 5.5 到 IE 11.0 其網頁所呈現的效果,而這將會非常地有助於網頁設計師進行網頁的修正。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遵循 W3C 的網頁,在 Firefox、Opera、Safari…等瀏覽器,其效果的呈現,幾乎可說是一致的。但在 IE 上,卻可能會不一致。而且,不同版本的 IE 觀看同樣的網頁時,其效果的呈現也可能不一致。

因為不同版本 IE 在觀看上,可能會有不同的效果差異,這也造成網頁設計師,在設計時,或是後續的修正,會造成麻煩。畢竟,正常情況之下,作業系統並不允許使用者在同一台電腦上安裝數個但版本不同的 IE。

而若為觀看其間之差異,在各別的電腦上安裝不同版本的 IE,又似乎太費工夫了。採用虛擬機器的方式,又極耗系統資源。

那麼,IETester 絕對會是一個好幫手,利用它,可以讓使用者觀看目前比較主流的 IE 6 以及 IE 7 所呈現的效果。甚至更舊一點的 IE 5.5 或是最新版本的 IE 11.0,也均可透過 IETester 來觀看其間的差異。

這意謂著,我們不再需要到處找電腦,或是利用虛擬機器來測試觀看不同版本 IE 所呈現的效果了!

【系統最低需求】

  • Windows Vista 或是 Windows XP
  • Internet Explorer 7.0(IE 6 核心的電腦其實也可使用,但無法看到 IE 7 或 IE 8 RC 1 的效果)
From Core Services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