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初次接觸 Linux 系統使用者使用的圖形介面 Linux 作業系統。

  • Ubuntu Desktop
  • 軟體版本 : 22.04.3 LTS (64-bit)
  • 軟體分類 : 35作業系統 (Linux)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69 GB
  • 點閱次數 : 11,901下載次數 : 1,990
  • 更新時間 : 2023/8/11 下午 05:22:58

軟體簡介

Ubuntu 是眾多 Linux 發行版作業系統中的一種,Ubunbu 預設以 GNOME 桌面環境為基礎,並且將常用的開放源碼軟體包裝其中,而且經由 Canonical 公司團隊的用心開發,除了整體畫面設計美觀一致,軟體維護也十分迅速且紮實,使得它成為一套適合剛接觸 Linux 作業系統的尋常人使用的 Linux 套件。
The Long Term Support (LTS) version

From Frank

版本說明

LTS (Long Time Support)版本包含 5 年完整支援 + 5 年延伸安全性維護支援(ESM, Extended Security Maintenance),可保障安心使用 10 年。
目前最新 LTS 版本為 22.04 LTS (2022/04 - 2027/04 - 2032/04)。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 3D 桌面環境、預設多個桌面、上萬種佈景主題,不用花大錢也能 WOW。
  • 可以安裝在任何地方 (能存檔案的地方... ex. 隨身硬碟、記憶卡),桌面帶著走。
  • 開機快速
  • 軟體中心線上免費提供超過 18000 套軟體,免費合法安裝;也可透過內建網路商店購買軟體和音樂。
  • 穩定,當機頻率超低。
  • 盡情揮灑創意!沒有任何煩人的限制,創造屬於您自己的電腦。

【LTS (The Long Term Support) 版本說明】

非 LTS 版,官方會提供大約 9 個月的安全性與更新維護支援,LTS 版則會提供大約 5 年的安全性與更新維護支援,LTS 版也是官方建議多數人安裝使用的版本。

【安裝說明】

你所下載的 Ubuntu 是一個 ISO 格式的光碟影像檔,你必須使用燒錄器將檔案燒錄至光碟片上,或者利用其他軟體將 Ubtuntu 製作成一個可開機及安裝的 USB 隨身碟。

【其他】

Ubuntu 安裝光碟不單單之是安裝光碟,它也可以一張 Live 光碟,也就是你可以在不經安裝的情況下,先行體驗 Ubuntu。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