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4 筆軟體 ( 1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

Web Developer for Firefox 1.2.5.1

許多網頁設計師都會使用的 Firefox 擴充套件。

Web Developer 可說是網頁設計師最常使用的一個 Firefox 擴充套件,它可以協助我們在設計網頁時能夠更加的得心易手,內建 HTML、CSS、Feed…等檢驗器,讓我們所設計出來的網頁能夠符合標準化,不但可以省下日後維護的時間金錢,更能確保我們所設計出來的網頁在各家不同的瀏覽器,均能正常地顯示,且是符合我們預想的成果。
其他更有取消 CSS、取消 Java、取消 JavaScript、檢視或清除 Cookies…等功能。

Adblock Plus for Firefox 2.6.10

在 Firefox 上最有名的擋網頁廣告專用的擴充套件。

Adblock Plus 對於 Firefox 而言,可以說是一個很重要且知名的擋廣告擴充套件,當我們在觀看網頁時,網頁總會有些擾人的廣告,除了可能會影響我們觀看網頁的焦點,還會增加網頁載入的時間以及頻寬流量。Adblock Plus 支援萬用字符(*),可以幫我們擋掉我們不想看到的東西,例如:圖片、Flash、框架、甚至跳出式廣告視窗,也可以讓我們自行設定要擋掉的網域或內容,讓我們觀看的網頁可以更加的輕爽。就如同 Adblock Plus 所說的:廣告已成為過去式!!

Tab Mix Plus for Firefox 0.4.1.8

Firefox 精選的分頁管理擴充套件。

Tab Mix Plus 是一套和 Tab Mix 相仿的分頁瀏覽擴充套件,可強化 Firefox 分頁瀏覽的能力。它允許你自訂鏈結、書籤、網址列、搜尋列是否要強制開啟在新分頁、可自動切換分頁焦點、復原已關閉的分頁、還原關閉前的瀏覽狀態、標籤顯示頁面載入進度、支援拖曳改變分頁位置、自訂分頁右鍵功能選單...等諸多功能。
而跟 Tab Mix 不同的地方在 Tab Mix Plus 加入了更多可供使用者自訂的額外功能,例如:允許你自訂更多滑鼠點擊分頁時的動作(雙擊時、按中鍵時、搭配 Ctrl/Alt/Shift 時)、提供自訂更多右鍵選單功能、定時自動輪換分頁、合併視窗、瀏覽狀態管理、異常終止回復...

Textarea Cache for Firefox 0.9.3.2

記錄使用者在各文字輸入區所輸入的內容,不論是誤關分頁、誤關視窗、程式當機等情形,都有機會救回資料。

Textarea Cache 這個套件,會記錄使用者在各文字輸入區所輸入的內容,不論是誤關分頁、誤關視窗、程式當機等情形,都有機會救回資料,以減低資料損失的風險。Firefox 的原生功能可以處理當機或是異常程式關閉的情形,但不能記錄正常情況下所關閉的分頁或視窗內容,安裝本套件算是多一分保障。

Right Encoding for Firefox 0.2.5

相信使用 Firefox 瀏覽網頁時,可能會遇到網頁編碼錯誤,而導致網頁呈現亂碼的情況,雖然 Firefox 可以從「檢視 / 語系及字元編碼」做調整,但這實在是太慢了。
Right Encoding 讓 Firefox 也像 IE 一樣,遇到網頁編碼錯誤時,可以按下右鍵直接選取正確的編碼,省去了我們再從「檢視 / 語系及字元編碼」做調整的步驟。

gui:config 1.2.2

在 Firefox 的網址列裡,打入「about:config」,可以讓我們調整 Firefox 更細部的設定。不過這種方式,一般比較建議熟悉相關設定的人使用,以避免發生一些不可預期的狀況。而 gui:config 這個擴充套件,就可以讓我們以圖形介面的方式,來調整「about:config」裡的設定,雖然不能調整完整的細部設定,但 gui:config 所條列出來的設定,也足夠我們使用了。

FlashGot for Firefox 1.3.8

Firefox 終於可以方便地使用右鍵輕鬆下載檔案!FlashGot,我不能沒有你啊!
這是 FlashGet 等下載軟體的遙控器,安裝後可自動判斷您的下載程式。此後欲下載檔案時,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看到「使用XXXX下載此鏈結」等選項!亦有「下載選取部份包含的所有鏈結」及自行加入參考頁等功能。

PlainOldFavorites 1.2 for Firefox

有些人,會另外安裝 Firefox,也就是 IE 和 Firefox 並存。Firefox 雖雖然提供了匯入 IE 的「我的最愛」功能,但若爾後「我的最愛」有變動,但勢必要再重新匯入一次。但慶幸的是,我們可以透過 PlainOldFavorites 這個擴充套件,讓 Firefox 可以直接存取 IE 的「我的最愛」,最重要是的,它還有同步化功能,也就是說,若 Firefox 新增或刪除了一個書籤,「我的最愛」也會同時新增或刪除。

新同文堂 for Firefox 0.4.0.8

雖然繁、簡字對於兩岸的網友而言,在多數都是看得懂的,但若遇到長篇文章,且文字內容不是本地慣用文字時,有時看起來總是會有點吃力一點。
「新同文堂」為改寫「同文堂」Friefox擴充套件。它主要優點就是可以將簡體網頁轉換成繁體頁,或是把繁體網頁轉換成簡體網頁,以符合網友本地慣用文字之閱讀習慣。

Coral IE Tab for Firefox 1.85.20100407

Coral IE Tab 是根據 IETab 開發的增強版本,除具備 IETab 的全部功能外,還可以在 IE 引擎中用 Adblock Plus 過濾廣告,以及同步 Cookie 使得切換到IE 引擎時不需要重新登錄。
共有 34 筆軟體 ( 1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