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備份及復原軟體,它允許您備份檔案,資料夾,硬碟,分割區,動態卷,應用程式和系統碟,並在以後數據丟失的情況下恢復他們。

  • AOMEI Backupper Professional
  • 軟體版本 : 7.3.5
  • 軟體分類 : 115工具程式 (資料備份)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1299
  • 檔案大小 : 133.25 MB
  • 點閱次數 : 22,532下載次數 : 400
  • 更新時間 : 2024/4/15 下午 11:07:05

軟體簡介

AOMEI Backupper Professional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 PC和筆電的專業備份軟體。
它具有一系列完整的備份功能:支援備份和還原系統/磁碟/檔案/分區,具有基本同步、雙向同步、鏡像同步、即時同步等多種同步模式,並且支援排程備份、合併映像、動態卷備份、UEFI啟動和GPT磁碟備份等多種高級功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備份:輕鬆進行PC備份,保護您電腦上的一切資料安全,包括系統、磁碟、特定檔案和分割區。
  • 還原:快速可靠的災難復原方案,支援異機還原和選擇性檔案還原。
  • 克隆:幫助您請請輕鬆遷移作業系統或升級硬碟,使您無需承擔重灌Windows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的麻煩。
  • 實用程式:PXE開機工具、合併備份映像、備份設定、製作可開機光碟、命令提示字元、檢查及查看備份映像檔等多種實用程式,幫助您更輕鬆地管理您的硬碟。
  • 多語言:支援繁體中文、English、Francais、Deutsch、日本語和簡體中文。
  • 即時檔案同步: 跟進檔案的更改,一旦有更改發生,將立即將新增、修改或刪除的檔案從源同步到目標路徑。

AOMEI Backupper Standard能做什麼?

  • 備份
    為了防止系統故障或資料遺失,備份不僅重要,而且是必要的。AOMEI免費備份軟體提供基本和進階功能,以確保系統和資料的安全。
  • 還原和克隆
    使用AOMEI Backupper,您不僅可以將所有內容復原到原始狀態或檢索遺失/刪除的資料,還可以將磁碟克隆到磁碟以進行升級,或者將較大的HDD克隆到較小的SSD以提高性能。
  • AOMEI Backupper是一個集成軟體,其中包含許多有用的功能和自定義設置。借助所有這些功能,AOMEI Backupper將能夠滿足您大部分的數據備份需求。

 

版本對比

下表列出了不同版本支援的功能。比較並根據您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版本。

功 能

Standard 版

免費

Professional 版

NT$1,299

Workstation 版

NT$1,599

系統備份/還原
磁碟備份/還原
分割區備份/還原
檔案/資料夾備份/還原
檔案/資料夾同步
O

O(快速)

O(快速)

自動備份
完全備份
增量備份
差異備份
逐扇區備份
智能備份
自動檔案/資料夾同步
O O O
瀏覽備份映像
壓縮備份映像
檢查備份映像
註釋備份映像
查看備份日誌
電子郵件通知
建立Windows PE和Linux可啟動媒體
O O O
磁碟克隆 
分割區克隆
O O O
系統克隆 
X O O
異機還原 
X O O
命令列實用程式 
X O O
合併備份映像 
X O  
分割備份映像 
X O O
備份設定 
X O O
PXE開機工具 
X X O
即時同步檔案/資料夾 
X O O
 

始終保持目的地的檔案與源目錄相同。

目的地中任何額外的修改都將被移除。

X O O
事件觸發的排程備份 
X O O
檔案過濾器設定 
X O O
還原具有NTFS權限的檔案
X O O
編輯磁碟上的分區 
X O O
加密備份映像 
X O O
計劃任務的差異備份 
X O O
備份到CD/DVD
X O O
備份/還原到動態磁碟/卷
X O O
Windows 10, Windows 8.1/8, Windows 7, Windows Vista,和XP
O O O
技術支援
工作日 24x7伺服器 24x7伺服器
註冊碼類型 
家庭使用/免費軟體 家庭使用/1台PC 商業使用/1台PC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