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NET 是免費的、開源的、跨平台的框架,用於構建新式應用和強大的雲服務。

  • Microsoft .NET Runtime
  • 軟體版本 : 8.0.3 for Windows x64
  • 軟體分類 : 10研發工具 (元件)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27.23 MB
  • 點閱次數 : 251,328下載次數 : 108,806
  • 更新時間 : 2024/3/17 上午 01:39:28

軟體簡介

Microsoft .NET 是一個免費的開源平台,供開發人員建立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式。
Microsoft .NET 可讓您使用 不同的語言、編輯器和程式庫來開發 Web、行動裝置和桌面應用程式或遊戲。
程式語言您可以使用C#、 F# 或 Visual Basic 編寫 .NET 應用程式 。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使用 .NET 建立它
Web
為 macOS、Windows、Linux 和 Docker 構建 Web 應用和服務。

移動和桌面
使用單個代碼庫建立適用於 Windows、macOS、iOS 和 Android 的原生應用。


建立在所有主要雲提供程式上執行的可縮放且有彈性的雲本機應用。

微服務
建立可在 Docker 容器上執行的可獨立部署的微服務。

免費和開源
.NET 是一個免費的開放源代碼項目,它在 GitHub 上開發和維護,而 GitHub 是數百萬希望一起建立出色內容的開發人員的家園。

快速和跨平台
根據 TechEmpower,.NET 的執行速度快於任何其他常用框架。可以在多個平台(包括 Windows、Linux 和 macOS)上編寫、執行和建立。

新式和高效
.NET 可幫助你構建適用於 Web、移動、桌面、雲等的應用。.NET 具有強大的支援生態系統和強大的工具,對於開發人員而言是最高效的平台。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