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2 郵遞區號離線查詢程式。

  • 3+2 郵遞區號查詢應用系統
  • 軟體版本 : 2.20 109/03
  • 軟體分類 : 117工具程式 (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27.38 MB
  • 點閱次數 : 36,157下載次數 : 5,842
  • 更新時間 : 2020/7/3 下午 04:51:34

軟體簡介

3+2 郵遞區號查詢應用系統,是中華郵政推出的一個地址應用系統。我們可以利用它查詢地址的 3+2 碼郵遞區號。同時,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中文地址翻譯英文地址。而且,這個版本也適用於新五都的地址。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系統需求】

  • 586 以上電腦。
  • 32MB 以上 RAM。
  • Windows XP/Vista/win7 等作業系統。
  • 安裝時約需 160MB 以上之硬碟空間,螢幕解析度以 800 x 600 或以上為宜,若低於此解析度時因程式內容安排之故,某些單元之內容可能無法完整顯示。

【作業注意事項 (務必閱讀)】

  1. 為避免影響系統之正常運作,本系統內定安裝於 C:\ZIP32W 目錄下,安裝後請勿更改目錄名稱,目錄下之 DBF、REPORT、TEMP 等次目錄,係供存放系統檔案使用,請勿任意更改各檔案內容或名稱,並避免使用該目錄存放私人檔案。
  2. 進行地址檔轉換作業時,
    1. 為避免因操作不當導致資料毀損,請先將欲轉換之文字或 Excel 地址檔備份。
    2. 硬碟剩餘空間應保持在轉換檔案的 3.5 倍以上。
    3. 因系統對記憶體需求較大,因此宜關閉其他應用程式,以免因系統資源不足而造成當機現象。
    4. 本應用系統最多只能處理 65000 筆地址資料,超過此數目時,請先行拆檔再進行轉換作業。
  3. 欲轉換之文字或 Excel 地址檔名稱勿含空白字元,亦勿置於』我的檔案』(My Document) 及桌面之下,因為該處子目錄名稱包含空白字元,會導致不可預期之錯誤。
  4. 地址請依標準寫法,例如中和區,只寫 '中和' 時程式可能無法判別。
  5. 本應用系統只對實際地址轉出郵遞區號,對機關團體學校等無地址資料無法轉出五碼郵遞區號,缺門牌號或有兩個 (含) 以上之門牌號碼也無法轉出五碼郵遞區號。
  6. 本應用系統中有關 "文字檔產生郵遞區號" 項目操作說明請於下載專區中下載:「3+2 郵遞區號查詢應用系統」_文字檔 /Excel 檔產生郵遞區號簡易操作說明,內有詳細操作步驟。
  7. 地址檔若為 Excel 格式且轉碼時出現錯誤訊息,請卸載後再重新安裝,並將該 Excel 檔另存新檔轉存為文字檔 (Tab 字元分隔) 後,再改以使用本軟體之 "文字檔產生郵遞區號" 功能項進行轉換,即可順利完成轉碼。
  8. 本公司會不定期更新「3+2 郵遞區號查詢應用系統」或「地址資料庫更新檔」,更新年月並置於下載檔名上,請依版本年月分別下載使用,若因檔案太大不希望再次下載並重新安裝軟體者,請下載本公司提供之最新版 "地址資料庫更新檔" 壓縮檔(只有資料庫部份)。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