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拋開iTunes - 安全備份iOS資料,盡情釋放你的iPhone容量空間
不論你的需求是將iPhone拍攝的4K影片備份到電腦硬碟以釋放更多的手機儲存空間,還是厭倦了每月訂閱額外的iCloud儲存空間,現在,你可以透過WinX MediaTrans,實現跨裝置間的多媒體檔案同步。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一站式解決方案,以1,000種格式轉換,編輯和壓縮視訊/音訊,受到全球超過10萬客戶的喜愛。 全新的Video Converter Ultimate非常完美。
除了基本的視訊/ DVD轉換功能之外,它還可以幫助您編輯視訊效果,壓縮視訊,編輯ID3資料以及輕鬆製作GIF。
除了轉換功能外,其編輯功能也很吸引人。 它使您可以添加外部音軌和水印,裁剪,旋轉和修剪視頻。 在最新版本中,有一些新功能,例如媒體元數據編輯器,視頻壓縮器和GIF Maker。 該頁面將向您詳細介紹如何使用這些強大的功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資料復原軟體可幫助你復原已刪除/遺失的檔案,例如照片,檔案,電子郵件,音訊,視訊等。
無論是從電腦,硬碟,閃存硬碟,存儲卡,數位相機等還原或由於意外刪除,格式化分區,硬碟問題,RAW硬碟,崩潰的電腦都可進行復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現今的顯示卡性能遠超過最強大的CPU速度。透過使用顯示卡內建的硬體加速功能,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可以將解碼、處理和編碼速度提高到一個極大的倍數。該工具支援 Intel QuickSync、AMD VCE 和 NVIDIA NVEC 技術,以最佳化您電腦的計算資源。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Tipard DVD Creator 為您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可以使用任何視訊檔案(如 MP4、AVI、MOV、WMV、FLV、MKV、VOB、MPEG、MTS、M2TS 和 TS)或從數位相機、攝像機、iPhone、 iPad 和許多其他設備等。
*用 MP4、MOV、MPEG、FLV、WMV、MKV、AVI 等格式的視訊建立 DVD。
*將音軌和字幕新增到 DVD/藍光併合併/拆分章節。
*免費定制 DVD 選單、邊框、按鈕、文字、背景音樂和圖片。
*透過修剪,裁剪,新增浮水印,調整效果和新增視訊過濾效果來自由編輯視訊檔案。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