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30

eXeScope 6.20 中文化

有做過中文化軟體的網友對它應該相當的熟了,沒錯這是一套可將程式中的英文字挑出來加以修改、翻譯,將軟體轉成中文的操作介面來,它包括可更改選單menu、字體font、對話方塊dialog,它還能直接修改EXE,DLL,OCX..etc.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E開頭
2001/8/29

DynSite 1.11.475.1 中文化

這個軟體可以自動更新動態DNS服務,他會將使用者目前的IP位置送到伺服器,以便讓其他人可以連接使用者的電腦。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D開頭
2001/8/29

CDCheck 2.0.2.272 中文化版

假如你有老舊的或是燒錄的CD,你就一定會用到他,它能偵測在CD-ROMs, CR-RW,硬碟中的CD的狀況,告訴你哪一個檔案已經損毀了,他會幫你把資料全部移到其他的地方或是複製到另一個CD上 。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8/29

Jasc Paint Shop Pro 7.04 完整版中文化

Paint Shop Pro是一套功能相當完整且專業級的圖形處理軟體,其功能足以媲美PhotoShop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2001/8/29

Jasc Paint Shop Pro 7.04 試用版中文化

Paint Shop Pro是一套功能相當完整且專業級的圖形處理軟體,其功能足以媲美PhotoShop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2001/8/28

Plextor Manager 2000 1.12 英文升級版

是一套易用的光碟燒錄軟體,操作介面也很清爽易懂.(感謝網友yangnan提供)
2001/8/28

File Protector 2001 SE 2.05 中文化

從軟體名稱上來看,就知道它是一個保護你的文件及目錄的程式,它提供了許多種的設定功能保護,包括有EXE或者 DLL及目錄,還可設定無法存取,更改,無法執行或者隱藏你的文件及目錄,亦可設定全部文件及目錄屬性無法更改,設定好之後,程式即會在系統內照你的設定執行,除非你解除設定,否則別人將無法執行或更改你的文件。
如此好的軟體竟只有180多k
注意:此軟體不能與 ZipMagic 及 FreeSpace 一起使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2001/8/28

mp3PRO 1.0.2中文化

這是一套擁有最新技術的 MP3pro規格的編碼及撥放軟體,經故其編碼轉換後,可讓你的MP3檔案縮小成原先的1/2或更小的檔案且仍保有原有音質效果。
原有的MP3使用128 kbp速度,而mp3PRO的技術使用64 kbps,它比較不佔頻寬與記憶量,對於MP3隨身聽等裝置非常適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1/8/27

AsusTempster 2.03

AsusTempster 是專門為華碩主機板所設計的 CPU 溫度監控及防護軟體,可以讓你自訂幾種設定,例如:紀錄檢視、發出警報聲, 你一邊執行程式時,還可以一邊掌控 CPU 的溫度!
2001/8/27

IE QuickStart 3.0.0

這個軟體會可讓您預設10個常去的網頁位址,當您打開這個軟體後,就會自動的將您網頁一一開啟,讓您可以省了不少力氣,使用者還可以設定每個網頁間格15秒打開,每當一個網頁下載顯示完畢後,才開始計算15秒的間隔,讓您的的瀏覽速度不至於被拖慢下來。
共有 9727 筆軟體 ( 819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