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9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Comodo Free Antivirus 2021 12.2.2.8012

一款免費的防毒軟體,雖是免費防毒軟體,但功能可也不含糊。除了基本的防護之外,更有沙箱技術、病毒碼即時更新、雲端行為分析、間諜軟體掃描…等功能。

Comodo Free Antivirus配備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功能,使其成為IT 安全行業中最好的免費防病毒軟體。選擇此軟體有助於成功保護您的 PC 免受病毒、特洛伊木馬、蠕蟲、間諜軟體、後門、rootkit、廣告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感染,包括最危險的零日威脅。
一些安全功能包括:
預設拒絕方法– Comodo 採用的獨特方法,預設情況下阻止所有檔案進入系統,直到它們證明自己是無害的。
遏制– 透過“包含”或“限制”檔案並在單獨的環境中執行它們來支援預設拒絕方法的技術,直到它們證明自己是無害的,而不會影響您的 PC 安全。
主機入侵防禦系統 (HIPS) – 全面監控您的 PC 並防止惡意攻擊進入的能力。它利用“一組行為分析器”來執行搜尋。
VirusScope – 此病毒防護軟體獨有的另一項技術,可用於本地 PC 分析。它還可以幫助 PC 使用者撤消 PC 可能由於惡意行為者而記錄的惡意更改。

AVG AntiVirus Free 2023 23.1.7883.0 線上安裝版

免費的防毒軟體,提供了電腦一個最基本的病毒防護,最先進的病毒掃描工具可封鎖和移除病毒。

AVG Anti-Virus Free 是個受到多數人喜歡的免費防毒軟體解決方案,它擁有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佔用少量的系統資源,它提供了 100% 的病毒防護,完整的電子郵件防護功能,自動解除威脅以及自動更新…等功能。

AVG AntiVirus Free 2023 23.1.7883.0 離線安裝版

免費的防毒軟體,提供了電腦一個最基本的病毒防護,最先進的病毒掃描工具可封鎖和移除病毒。

AVG Anti-Virus Free 是個受到多數人喜歡的免費防毒軟體解決方案,它擁有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佔用少量的系統資源,它提供了 100% 的病毒防護,完整的電子郵件防護功能,自動解除威脅以及自動更新…等功能。

卡巴斯基免費版 Kaspersky Free 2021 21.3.10.391 繁體中文版

抵禦各種新型和未知的網路威脅,抵禦最新的病毒和間諜程式。

免費為您的電腦提供安全防護
您的電腦需要安全防護,而我們的免費防毒軟體能提供核心等級的防護功能,為您抵禦常見病毒、受感染的下載檔案及危險網站。
安裝後自動啟動並提供免費使用一年的授權。

Avira Free Antivirus 線上安裝繁體中文版

俗稱「小紅傘」的免費防毒軟體,即時防護 & 更新,輕量又快速,不會拖慢您的電腦。

Windows 適用的防毒軟體免費版,獲獎級防護效果,永久免費,一流防毒軟體——攔截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惡意勒索程式等。
即時防護 & 更新,輕量又快速,不會拖慢您的電腦。
它可持續不段地掃瞄我們的電腦,以避免惡意程式,例如:電腦病毒、木馬、後門程式、蠕蟲…等,對我們的電腦產生危害。

Avira Free Antivirus 15.0.26.48 英文版

俗稱「小紅傘」的免費防毒軟體。

AntiVir 總共區分成多個不同的版本,其中,Free 是免費的版本,也是俗稱的「小紅傘」。Avira Free Antivirus 是一個可靠的免費防毒軟體。它可持續不段地掃瞄我們的電腦,以避免惡意程式,例如:電腦病毒、木馬、後門程式、蠕蟲……等,對我們的電腦產生危害。

Avira Free Mac Security 2.0.8.104

專為蘋果電腦而設計的防毒軟體:小紅傘。

小紅傘是 Windows 作業系統上一個很有名的免費防毒軟體,不過以往只有 Windows 的使用者,才能使用免費但功能強大的小紅傘。如今, 蘋果電腦的使用者有福了!因為 Avira Free Mac Security 就是專門給 Mac OS 使用的小紅傘。Avira Free Mac Security 提供了全面掃瞄、即時掃瞄、排程掃瞄、更新……等功能。讓我們的 Mac OS 也能獲得全面性的保護。

超級兔子防毒 1.5 繁體中文版

超級兔子防毒,功能強大的免費防毒軟體,它採用雲端技術,擁有龐大的云安全數據庫,所有檢測處理均在伺服器中完成,用戶無需下載病毒特徵庫,也能在5分鐘內識別新木馬、病毒,可有效保護你的帳戶安全。超級兔子防毒完全免費,而且可以和其它防毒軟體並存,一起安裝在系統中,同時守護你的系統。

Comodo Antivirus 5.3.44816.1227 (32-bit)

Comodo Antivirus 是一款免費的防毒軟體,雖是免費防毒軟體,但功能可也不含糊。除了基本的防護之外,更有沙箱技術、遊戲模式、病毒碼即時更新、雲端行為分析、間諜軟體掃描…等功能。
共有 9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