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會員管理系統 member N/A

一套蠻不錯的會員管理系統,可線上修改使用者的權限,將使用者的權限和網站內所有網頁做結合,特定的使用者只能瀏覽特定的網頁,喜歡把管理者介面和一般介面做在一起的使用者可以考慮看看。
Other test users:
User: fred Pass: asdfg
User: tester Pass: tester

元欣客戶會員管理系統 06.50.0090 實用版

‧三合一超值整合軟體,提供客戶管理、會員管理及收支帳款管理系統
‧可適用多種身份人員管理,如選民、黨員、會員、隊員、客戶、廠商、保戶及大樓住
戶及社員等多樣身份管理
‧基本資料可自訂欄位,大幅提高適用性
‧提供文件管理,輕鬆建立管理各式文件
‧提供快速地址輸入法,內建全省地址
(檔案版本係指檔案實際變動日期,而非實際之版本)

好事特會員管理軟體 5.0

一﹑軟體功能簡介﹕
1﹑中文介面﹕應用軟體全中文提示及操作。 
2﹑發行新卡﹕給新卡初始化﹐在磁卡讀寫器(發卡機)上寫入卡的發行金額﹑卡類及卡號。 
3﹑識別卡﹕根據一定的算法與系統原始資料對照換算﹐鑒別磁卡的真偽卡及有效性。 
4﹑消費結餘﹕用戶消費結帳時﹐讀出卡內金額並扣除此次消費金額﹐在電腦記憶體儲消費帳目。 
5﹑消費統計﹕可按日月統計發卡情況﹑消費情況。 
6﹑磁卡回收充值﹕卡上金額消費完後﹐可回收此磁卡或重新進行充值。 
7﹑掛失功能﹕如用戶磁卡遺失﹐發卡單位通過網路把用戶掛失的卡在各消費點終止使用。 
8﹑換卡功能﹕如卡片出現故障或證明已掛失後﹐可持有效證件換卡或補卡手續(貴賓卡除外)。 
9﹑前臺查詢﹕通過磁卡可查詢持卡人以往的詳細消費記錄(包括消費的時間﹑類別﹑單價﹑人數﹑金額﹑收銀員﹑收銀方式)。 
10﹑後臺查詢﹕可在後臺查詢磁卡的發行﹑使用情況﹐隨時統計各消費點的收入情況。 
11﹑操作方便簡單﹐無需專門培訓即可上崗操作。 
12﹑聯網功能﹕系統可聯網多臺電腦及磁卡讀寫器﹐可將多個網點的數據即時匯總﹑即時查詢核對網上數據。 
13﹑安全性﹕前後臺由不同的操作員操作﹐進入不同的功能都有密碼保護﹐防止越權作業系統數據。並且每次操作都會記錄下操作員所操作的內容﹑時間等。 
14﹑報表功能﹕自動產生用戶所需的各式統計報表﹐分類列印﹐日清月結。 

嘉卡會員管理系統 6.6

本系統是一套通用性極強的會員消費管理軟件,適用於餐廳、酒店、洗浴城、美容健身中心等需要實現會員消費與散客 消費統一管理的單位。可定製包括:儲值卡、打折卡、升級卡、積分卡、計次卡、儲折卡等多種類型會員卡。 會員卡自動積分,自動升級。簡易的操作,樸實的界面,強大的查詢統計功能,將使您的管理更方便實效。
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