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WinHEX 21.0

十六進位編輯器工具,文件小、速度快,可做 Hex 與 ASCII 碼編輯修改及檔案比對和分析功能。

WinHex 的核心是一個通用的十六進制編輯器,在電腦取證、資料復原、低級資料處理和 IT 安全領域特別有用。日常和緊急使用的高級工具:檢查和編輯各種檔案,從檔案系統損壞的硬碟或數位相機卡中復原已刪除的檔案或遺失的資料。
WinHEX可以進行Hex和ASCII編碼的編輯與修改,支援多檔案搜尋替換功能模式,一般和邏輯運算,磁碟磁區的編輯(包括FAT16、FAT32和NTFS分區格式),檔案比對和分析功能。

ExamDiff Pro 3.4.1.5

這是個檔案比對工具,它可以比對文字檔、HTML 檔,只要先選定兩個不同的檔案,經過比對之後就會以分割視窗來顯示,並會將差異處作不同顏色顯示。

RobotFTP client 3.4

五星級的檔案傳輸工具 - RobotFTP,可以在電腦與電腦之間傳送檔案、上傳檔案到網站、從網路下載檔案;有以下主要特色:
1) 檔案比對及同步化;
2) 任務排程;
3) 內建檔案壓縮及解壓縮功能;
4) 內建檔案編輯器;
5) 支援 Server to server (FXP) 傳檔(Pro 版才有此功能);
6) 可搜尋遠端檔案。

WinSuperKit 4.2.547

WinSuperKit 的功能有:網路管理、繪圖、檔案比對、網頁儲存及管理工具、列出區域網路內的所有 IP 及 MAC address、在網際網路或區域網路尋找指定 IP、追蹤 IP 來源並以圖形顯示地理位置、Ping、圖形擷取、檔案中的小圖示擷取、顯示硬體資訊...等等。

WinPatch 1.2.11 Professional

擁有全視窗操作介面的 Patch (升級)檔製作工具,藉由新舊的檔案比對,產出升級檔,其升級檔大小非常精簡,深受許多中文化作者的喜愛,更有五星級的評價!

Trellian SiteLoad 1.01.001

Trellian SiteLoad 是網頁上傳及鏡射(Mirror)管理的工具,讓你更方便於維護你的網站。SiteLoad 可以自動偵測網頁的變動,包括有變動的檔案、新進的檔案,不會讓你的檔案出現重複上傳的現象。此外,SiteLoad 還可以進行本地端與遠端的檔案比對,開啟多站台進行同步上傳及管理的工作,檔案過濾功能過濾您想上傳的檔案類型,支援防火牆及代理伺服器。

WinPatch 1.2.10 Personal

擁有全視窗操作介面的 Patch (升級)檔製作工具,藉由新舊的檔案比對,產出升級檔,其升級檔大小非常精簡,深受許多中文化作者的喜愛,更有五星級的評價!
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