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9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LizeKeeper 栗子記帳本 0.81

輕巧簡便適合個人使用的免費記帳軟體。

簡便的記帳小程式,可記錄銀行帳戶與信用卡帳戶的消費,可新增自訂的類別,也有簡單的報表功能,若需要匯出資料可輸出至 Excel 或 CSV 兩種格式 。

MoneyAssistant 2.27

「記帳就像女人每天擦口紅。」理財名人何麗玲這麼說過。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何麗玲就養成記帳習慣,「就算每天只花二十元、一百元,我每天在睡覺前,一定都會仔仔細細地記下來。」記帳等於何麗玲生活的一部分,她比喻「記帳就像女生畫口紅一樣」不可少。透過每天逐筆的記錄每項支出,讓何麗玲心生警惕,「錢究竟花得值不值得,以及記得下次不要再亂買不必要的東西」。
而你還在用紙筆記帳嗎?你在找記帳軟體嗎?找不到合適的嗎?換換口味吧!!
用這套軟體看看吧~說不定會正合你意哦~

MyAB 我的記帳簿 3.5

MyAB 是一套 Windows 上的中文理財記帳軟體,簡單易用的功能適合家庭及個人使用。

MyAB 是一套 Windows 上的中文理財記帳軟體,簡單易用的功能適合家庭及個人使用,只要每天花一點時間記錄,MyAB 即會自動幫您統計所有記錄,讓你可以輕鬆方便的管理個人帳務。

MacMoney 麥克錢包 3.7.3

蘋果電腦專用的記帳軟體,可幫你記錄及管理財務,統計功能可讓我們瞭解收支狀況。

MacMoney 是一套運行在蘋果電腦 Mac 平台的記帳軟體,提供了許多簡單易用的功能幫助你記錄及管理你的財務,並有統計功能讓你能暸解自己的收支狀況。

小生意記帳軟體 試用版

適用於創業者、SOHO、個人工作室、網拍、微型企業、店面等,事業初期、規模還不大的時期使用的記帳軟體。

小生意以 小雅的記帳軟體 為基礎,開發出適合創業族使用記帳軟體。具有有簡單、易懂、好操作的特點,在帳目分類上還另外增加了個人和公司的次分類,因此這套軟體使用上就跟個人記帳一樣容易上手,又可以清楚呈現 個人/公司 的財務狀況。

EzWork 大財庫記帳軟體 v27 for Windows

買一部電腦容易,但要找套好用又便宜的應用軟體,卻是您多年無法達成的夢想,如今,我們很高興為您推出了 EzWork,功能一口氣包括了個人財務、工作行程、電子相簿、生活訊息等等,讓您的工作更有效率、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更重要的是,她還是一套免費的共享軟體,您只要花兩分鐘不到的時間下載她,解壓縮後免安裝,就可使用。

EzWork 大財庫記帳軟體 v27 for Mac OS

買一部電腦容易,但要找套好用又便宜的應用軟體,卻是您多年無法達成的夢想,如今,我們很高興為您推出了 EzWork,功能一口氣包括了個人財務、工作行程、電子相簿、生活訊息等等,讓您的工作更有效率、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更重要的是,她還是一套免費的共享軟體,您只要花兩分鐘不到的時間下載她,解壓縮後免安裝,就可使用。

MyCFO個人(家庭)記帳軟體 1.0.1.3

MyCFO 讓您能夠經由簡易記帳,獲得完整財務資訊,管控不當花費,減少不良借貸及投資,有效掌握及改善您的財務狀況。獨創智慧導引操作介面,即使從無記帳經驗也能輕易上手。

亞瑞 Money Net 1.15

在尋找一套簡便的記帳軟體嗎?同時又可以在Pocket PC上執行及資料同步。亞瑞 Money Net 滿足您的需求。
共有 9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