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96 筆軟體 ( 35 / 4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Tray Helper 4.3

全功能系統工作列常駐工具 - Tray Helper,不但不會佔用太多記憶體及 CPU,還可以執行下列主要工作:
1) 重要的約會、事件、生日提醒功能;
2) 在背景檢查電子郵件信箱的信件(最多支援 50 個帳號);
3) 自動刪除垃圾信,還可以將重要訊息轉寄到手機,內建自動回覆功能;
4) 阻擋瀏覽器的彈出式視窗。

魔裝網神 NetMyth 3.70

魔裝網神是一個瀏覽器,它的主要特點如下:
您可以更換面版(Skins),讓你的瀏覽器軟體更加漂亮。
由於它對系統有緩衝的最佳利用功能,使得該軟體的瀏覽速度比IE要快。
魔裝網神所佔用的記憶體比其他全副武裝的軟體要少得多。

MindSoft Utilities XP 8.0 Beta 4

一套針對Windows XP 作業系統而設計的系統工具軟體,包含了多項的系統調整及強化的功能,例如:網路加速、登錄檔清除、記憶體釋放、系統維護、磁碟掃描、檔案分割及合併、虛擬桌面..等等多項功能。

CPUCooL 7.2.12 Unicode for NT/2000/XP

CPUCool是一套可監控任何主機板的溫度、風扇的速率及電壓,它支援包括Intel、AMD、VIA...等等晶片組,可讓你暸解硬體的情況。除此外它亦有最佳化CPU及記憶體的功能。此版新增功能:支援華碩顯示卡之溫度及風扇速度讀取。
其中包含有簡繁體中文

SpeedUpMyPC 2.01

您為經常性的當機而感到困擾嗎?電腦每 5 分鐘左右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訊息嗎?LIUtilities 公司的 SpeedUpMyPC,是全新的系統加速軟體,有自動釋放記憶體、測試/優化網路連線頻寬、CPU 優化、啟動項目管理、防止系統當機的功能。

AIDEM File Explorer 檔案管理 2.00 繁體中文版

AIDEM File Explorer是全球第一套具有資源回收筒 (Recycle Bin)功能的Pocket PC檔案管理軟體。
AIDEM File Explorer是一套能強化Pocket PC檔案管理功能的工具軟體,它具有與桌上型電腦「Windows檔案總管」類似的功能與操作介面;因此,使用者可以立即上手,不需花太多時間去學習與摸索。
而它獨具的「資源回收筒」的功能,讓使用者再也不必擔心刪錯檔案的問題。另外,使用者可以選擇以主記憶體或擴充記憶體來當作資源回收筒,或是取消「資源回收筒」之功能,AIDEM File Explorer是您在Pocket PC上管理檔案不可或缺的工具軟體。

MemMonster 4.60

這是一個十分優秀的系統記憶體管理工具軟體,它是為了強化windows95/98/2000/NT的記憶體而設計的。透過它的加強管理介面,你可以選擇你所需要的選項,釋放更多的有效實體記憶體空間來。
它提供了4種工作模式,還可以調整L1;L2 cache的大小。

Wince Zip 檔案壓縮 1.00 繁體中文版

Wince Zip 是一套應用在 Pocket PC 上的檔案壓縮及解壓縮工具軟體。它具有簡單易用、功能完整的操作介面,可讓使用者輕鬆地進行檔案的壓縮、解壓縮、預覽及管理等工作。 經由 Wince Zip 壓縮您儲存於 Pocket PC 內的檔案,可提升 Pocket PC 記憶體的使用效率,讓您寶貴的記憶體空間能夠存放更多重要的程式和資料。更重要的是,它具有與 Windows 作業平台上最常使用的 ZIP 壓縮軟體- WinZip 類似的功能與操作介面;因此,使用者可以立即上手,不需花太多時間去學習與摸索。

Pocket Painter 影像繪圖軟體 1.50 繁體中文版

Pocket Painter 是一套專為 Pocket PC 使用者所設計的高效率、高品質影像的繪圖軟體。Pocket Painter 不但操作簡單、執行速度快而且不會佔據太多的記憶空間 (大約只佔 200-300K 左右), 有別於一般 Windows 環境下之影像繪圖軟體, 動輒佔用幾十MEGA 甚至幾百MEGA的硬碟空間。Pocket Painter 在設計上完全符合 Pocket PC 使用者對效能及資源佔用的雙重嚴苛要求,而其絕佳的記憶體管理及強大的演算法運算能力,可協助您解決在 Pocket PC 上無法處理影像資料及彩色繪圖的問題。有了 Pocket Painter, 即使你不在辦公室,或是臨時找不到紙和筆, 你就可以利用 Pocket Painter 的彩色繪圖功能, 隨時將你的靈感記錄下來。

Alto Memory Booster 5.5.1.603

Alto Memory Booster 透過更智慧型、更有效率的記憶體管理,能夠將應用程式的執行速度加速到平常的兩倍,具有自動釋放記憶體功能,即時圖形顯示記憶體、處理器、分頁檔使用情形。
共有 396 筆軟體 ( 35 / 4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