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3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超級兔子登錄檔檢查 Super Rabbit Registry Optimizer Pro 5.30 英文版

超級兔仔註冊表優化軟體能夠查找註冊表中的垃圾,並給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軟的 RegClean,而且修正了RegClean 的Bug。能夠清除更多的註冊表垃圾,讓你的系統真正乾淨。能夠掃描的錯誤與垃圾包括:錯誤的類,錯誤的功能表排序,錯誤的反安裝程式,不存在的文件,錯誤的Dll和Vxd文件。

超級兔子註冊表優化 4.95 簡體中文版

超級兔仔註冊表優化軟體能夠查找Windows98的註冊表中的垃圾,並給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軟的RegClean,而且修正了RegClean的Bug。最新的版本能夠清除更多的註冊表垃圾,讓你的系統真正乾淨。能夠掃描的錯誤與垃圾包括:錯誤的類,錯誤的功能表排序,錯誤的反安裝程式,不存在的文件,錯誤的Dll和Vxd文件。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Super Rabbit Magic Set 4.40 英文版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Super Rabbit Magic Set」是個與Tweak UI 類似的系統設定軟體,所具備的功能比 Tweak UI 和國內同類軟體還要多,而且有全中文的使用者介面,特別為中文用戶設計的功能有︰輸入法排列、更改目前系統的語言、更改開始功能表的「程式集」、「文件」等。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具有以下特色﹕
- 完整的系統支援;
- 完美支援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共三種語言的 Windows;
- 快速加速。所有選項自動調配,只須8秒鐘,即可完成所有項目的最佳化;
- 體貼簡體用戶。提供輸入法排列,更有獨家提供的:將一個輸入法變成幾個;
- 獨家提供支援中文版 Windows 的登錄檔減肥(壓縮)功能;
- 具備絕大多數的 Windows 設定,更具有部分修正常見系統錯誤的功能;
- 安全可靠。危險的地方自動提醒用戶,自動儲存登錄檔,允許出錯時的還原功能;
已購買註冊者,註冊碼適用所有作業系統的版本!
共有 13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