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3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超級兔子登錄檔檢查 Super Rabbit Registry Optimizer Pro 5.30 英文版

超級兔仔註冊表優化軟體能夠查找註冊表中的垃圾,並給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軟的 RegClean,而且修正了RegClean 的Bug。能夠清除更多的註冊表垃圾,讓你的系統真正乾淨。能夠掃描的錯誤與垃圾包括:錯誤的類,錯誤的功能表排序,錯誤的反安裝程式,不存在的文件,錯誤的Dll和Vxd文件。

超級兔子註冊表優化 4.95 簡體中文版

超級兔仔註冊表優化軟體能夠查找Windows98的註冊表中的垃圾,並給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軟的RegClean,而且修正了RegClean的Bug。最新的版本能夠清除更多的註冊表垃圾,讓你的系統真正乾淨。能夠掃描的錯誤與垃圾包括:錯誤的類,錯誤的功能表排序,錯誤的反安裝程式,不存在的文件,錯誤的Dll和Vxd文件。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Super Rabbit Magic Set 4.40 英文版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Super Rabbit Magic Set」是個與Tweak UI 類似的系統設定軟體,所具備的功能比 Tweak UI 和國內同類軟體還要多,而且有全中文的使用者介面,特別為中文用戶設計的功能有︰輸入法排列、更改目前系統的語言、更改開始功能表的「程式集」、「文件」等。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具有以下特色﹕
- 完整的系統支援;
- 完美支援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共三種語言的 Windows;
- 快速加速。所有選項自動調配,只須8秒鐘,即可完成所有項目的最佳化;
- 體貼簡體用戶。提供輸入法排列,更有獨家提供的:將一個輸入法變成幾個;
- 獨家提供支援中文版 Windows 的登錄檔減肥(壓縮)功能;
- 具備絕大多數的 Windows 設定,更具有部分修正常見系統錯誤的功能;
- 安全可靠。危險的地方自動提醒用戶,自動儲存登錄檔,允許出錯時的還原功能;
已購買註冊者,註冊碼適用所有作業系統的版本!
共有 13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