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9 筆軟體 ( 1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

IObit 優化魔術師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17.2.0.191

全面性系統自動優化與維護功能的軟體,包含反間諜程式、個人隱私管理保護、提升電腦效能和系統垃圾清理。

Advanced SystemCare 提供全面性的自動系統優化與維護功能,包含反間諜程式、個人隱私管理及保護、電腦效能提升和系統垃圾清理工具。強大且獲獎無數的自動系統優化功能能夠:精確地防止電腦運作錯誤、清理電腦系統、優化瀏覽網頁、下載資料的速度、保障使用者的個人隱私、有效提高電腦執行效能。

SpyBot Search & Destroy 2.9.85.5

它能掃瞄及移除間諜程式和廣告軟體,並提供眾多工具予用戶保護電腦系統及瀏覽器安全。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能夠偵測到不同類型的間諜程式並加以清除。大部分熱門的防毒軟體仍舊無法應付這種新型的威脅。 如果你發覺 IE 的工具列無緣無故的被安裝不需要的工具列功能,或是瀏覽器毫無理由當掉,或是瀏覽器的首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盜改,你的電腦大概已經受到間諜程式的感染。 縱使你沒有看到任何間諜程式的出沒,你仍然可能已遭到感染,因為越來越多的間諜程式偷偷摸摸地記錄你的瀏覽習慣,做成市場行銷用個人檔案,售與廣告公司。

卡巴斯基免費版 Kaspersky Free 2021 21.3.10.391 繁體中文版

抵禦各種新型和未知的網路威脅,抵禦最新的病毒和間諜程式。

免費為您的電腦提供安全防護
您的電腦需要安全防護,而我們的免費防毒軟體能提供核心等級的防護功能,為您抵禦常見病毒、受感染的下載檔案及危險網站。
安裝後自動啟動並提供免費使用一年的授權。

SpywareBlaster 4.2

有一些網站會在你瀏覽該網站時植入一些所謂間諜程式或廣告程式(ActiveX controls )在你的電腦系統中,SpywareBlaster 便是針對解決此類問題所設計的軟體,該軟體不會幫你清除間諜程式,只會在你瀏覽該類型的網站時的提醒你。
軟體內亦建有許多此類型網站的資料庫可供使用。

Starter 5.6.2.9 免安裝版

電腦開機速度的快慢,除了取決於電腦配備之外,隨電腦啟動的軟體其數量也會影響電腦開機速度。
Starter可以讓你用來新增、編輯或刪除除電腦開啟的軟體數量,除了「啟動」資料夾外,連同系統登錄檔裡的項目,它也一併可以做增修或刪除。特別是一些可疑軟體,例如間諜程式或廣告程式,用它來做刪除可是再適當不過了!

Starter 5.6.2.9 安裝版

電腦開機速度的快慢,除了取決於電腦配備之外,隨電腦啟動的軟體其數量也會影響電腦開機速度。
Starter可以讓你用來新增、編輯或刪除除電腦開啟的軟體數量,除了「啟動」資料夾外,連同系統登錄檔裡的項目,它也一併可以做增修或刪除。特別是一些可疑軟體,例如間諜程式或廣告程式,用它來做刪除可是再適當不過了!

Arovax Shield 1.2.348

每天總是有許多存心不良的人士,設法以不同的方式入侵他人電腦,例如:Adware、Keystroke Monitors、System Monitors、Trojan Horse Viruses、Security Disablers、Browser Hijackers以及Page Hijackers...等。
Arovax Shield是一款不同於其他防毒防駭的個人安全防護軟體,它可時時監控著我們的電腦系統。它可避免我們的IE受到挾持,也能辦視偵測出許多的廣告軟體或間諜程式,更可以在惡意程式準備竄改我們電腦系統前發出警告,避免惡意程式任意竄改我們的電腦系統,保障我們電腦系統的安全。

Spy Sweeper 4.5.9.709 繁體中文語系

可以線上即時更新間諜程式定義檔的間諜/廣告程式移除工具 - Spy Sweeper:
1) Spy Sweeper 具有自動偵測功能,可以移除所有一般形式的間諜程式,包含特洛伊木馬、系統監視、鍵盤紀錄及廣告軟體;
2) 將隱私權還給您 - 預防間諜程式紀錄您的一舉一動;
3) 保護您的身份資料安全,預防信用卡資料被竊;
4) 嚇阻不道德的市場商人、詐騙高手、私家偵探的追蹤 - 偵測及移除已存在於電腦中的間諜程式
5) 預防危險的木馬程式對您的個人電腦展開復仇式的攻擊;
6) 掌控您的電腦 - 紀錄檔及詳細的間諜程式定義,給您必要的知識來判斷是否該執行某個程式。

SpyBot Search & Destroy 1.4 RC2

您是否曾經瀏覽某些網站或安裝某些軟體後,莫名其妙多出自動彈出的網頁廣告、瀏覽器工具列、首頁被綁架、瀏覽器出現錯誤訊息?這些都是因為部分軟體或網站,會在您不知情的狀況下,寫入間諜程式、廣告播放軟體所導致的問題。
SpyBot Search & Destroy 深獲使用者的好評,可以高效率地清除所有系統間諜程式,還包括鍵盤輸入間諜程式、木馬程式、自動撥號程式移除..等等,還可以線上更新語系檔、參照檔、主程式。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Service Pack 2 日文版網路安裝套件(適用於 IT 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

此安裝套件適用於 IT 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IT 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可下載這些套件並安裝到網路的多部電腦中。如果您只要更新一部電腦,請瀏覽 http://www.microsoft.com/protec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加強了系統的安全功能,增加了一個資訊安全中心及強化防火牆功能,同時也更新了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的版本,讓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也能攔截廣告。
目前發布的這個版本是給 Windows XP 英文版使用的,若你的Windows XP是中文版,那你就不要浪費時間下載升級了,還是等中文版的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發佈時再升級。
微軟透露,SP2也會改變修補程式的下載方式,讓使用者只需下載某個檔案更動的部分,不需下載整個檔案,據微軟估計可縮短80%的下載時間,對撥接上網用戶可謂一大福音。
此外,Windows防火牆(原名「網際網路連線防火牆」)也會把預設狀態設定為開啟模式,除非系統已經裝有別的防火牆。
微軟技術專家David Overton說,在桌上型電腦安裝企業版防火牆的公司,為數「遠低於我們所願」。
防火牆將是安裝SP2電腦開機後第一個載入的應用程式,顯示微軟記取疾風病毒(Blaster)的教訓:
疾風病毒利用電腦開機載入程式與防火牆啟動之間的空檔趁虛而入。
預設環境也會把各種通訊埠全面封閉,除非某應用程式有傳送資料之需才會開啟,這也是為了堵住病毒入侵的洞口。
Windows XP產品經理Paul Randle說,SP2的目標是讓使用者比惡意程式作者「領先一步」,但他承認,要智取所有的駭客,
是不可能的任務。「沒有萬靈丹。這不是說,一旦安裝了SP2就百毒不侵,」他說。
儘管MSN早已提供攔阻彈出式廣告(pop-up)的功能,SP2會進一步封殺廣告軟體(adware)和間諜程式(spyware)作者的最愛:
背顯示廣告(pop-under)。換言之,甭想在SP2的地盤大秀快閃廣告(Flash ads),或任何比螢幕尺寸還大以致於使用者找不到「關閉」框的廣告。話雖如此,Flash迷仍然可更改設定,允許某些網站展示這類廣告。
SP2也會允許企業網路掌握更大的政策控制權,避免粗心大意的使用者透過中毒的筆記型電腦或家用電腦,把病毒藉由網路連線帶進企業網路。系統管理員證實,最終使用者仍是網路安全最弱的一環。例如,在安裝修補程式之後忘了重新啟動,是一項疏失,可能讓惡意程式有可乘之機。微軟會以「對話框」(dialogue box)「孜孜不倦」地一再提醒使用者,期能減少這類問題。
共有 59 筆軟體 ( 1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