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2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Tipard DVD Cloner 6.2.60.0

可以將 DVD 複製到 DVD 光碟/ DVD 資料夾/ ISO映像檔案的 DVD 複製軟體。

Tipard DVD Cloner 是易於使用的 DVD 複製軟體,它可以將 DVD-9 壓縮為 DVD-5,將DVD複製到DVD資料夾或ISO映像檔案,質量完美。
此外,它還可以將本地DVD資料夾或ISO映像檔案燒錄到DVD光碟。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完整複製,主電影複製或自定義複製的部分。
*輕鬆將DVD複製到DVD光碟
*將DVD備份為DVD資料夾和ISO檔案
*將ISO或DVD資料夾燒錄到DVD光碟

SlySoft CloneDVD mobile 1.9.5.0

CloneDVD mobile可以簡單你的電影DVD轉換為掌上設備上使用的影片,例如Sony PSP, Apple iPod Video, iAudio X5, Creative Labs ZEN Vision等,可以播放的格式. 你也可以轉換DVD成其他的影片格式格式,例如DivX, XviD, AVI, MP4等.

RedFox CloneCD 5.3.4.0

可以讓我們備份 CD 或者音樂 CD 上的資料。

CloneCD是你備份音樂和資料CD的完美工具,不管是何種的標準格式。CloneCD獲獎的使用者界面,只需點擊幾下滑鼠,讓你拷貝幾乎任何CD。
CloneCD讓你完美的1:1拷貝你寶貴的原版CD。如果你有不符合規範的音樂CD不能在你的汽車音響播放,CloneCD創建的備份將可以。
RedFox結合知識和多年的經驗與創新,直接與客戶溝通,提供不斷的改進,因此造就CloneCD為當今最佳的拷貝程式

NoClone 2014(無雙) 6.1.45.0

NoClone(無雙)可以讓你搜尋電腦或區域網路上重複的檔案,檔案夾,以及相似圖片,使用我們更方便快捷地管理我們的重複檔案,為我們的硬碟再擠出一點點空間。
功能特色
‧快速搜索重複檔案夾,幫助你更有效地管理重複檔案(新功能)
‧快速搜索相似圖片,幫助你輕鬆管理你的圖片,為你的硬碟擠出更多的空間(新功能)
‧真實位完比較: 完全準確,無錯誤搜尋結果
‧快速搜尋重複檔案, 相似檔案 及重複 Outlook 電郵
‧智能標記工具:幫助你輕鬆找出要處理的重覆檔案
‧空間回復工具: 刪除,以 NTFS 連結或捷徑取代重覆檔案,移動/備份
‧其他的功能和優點

iClone 5.32

iClone5 即時 3D 動畫技術,讓您快速設計創造數位角色、場景環境、視覺效果及體感動態捕捉。輕鬆拖放、編輯豐富多元的即時 3D 內容物件。新增強大物理引擎讓物件互動更順暢。

SlySoft AnyDVD 6.7.1.9 Beta

AnyDVD是一種自動在後臺解密DVD電影的驅動程式。這樣一來,對於所有的應用程式和WINDOWS作業系統,這張DVD就變成沒有加密保護與全區碼了。
借助於AnyDVD,市面上的拷貝工具,諸如CloneDVD,Pinnacle Instant Copy, InterVideo DVD-Copy等,才能夠拷貝帶有CSS加密保護的電影。借助于AnyDVD,你可以隨意使用任何DVD播放軟體播放任何區域碼的電影!
AnyDVD不僅解密DVD:AnyDVD還允許你播放,拷貝和翻制帶有拷貝保護的音樂CD

elby CloneDVD 2 2.9.2.7

體驗過 CloneCD 的 1:1 強大對拷功能嗎?您期待已久的 CloneDVD 終於釋出了!
CloneDVD 能夠將任何原始 DVD 標題擷取、轉換、寫入單一 DVD,具備高效率、高影像品質的影片拷貝功能,能夠將聲音檔、字幕檔與影片合而為一,內建操作精靈介面,連初學者也可輕鬆操作。

Blue-Cloner 1.10.0.1

Blue-Cloner 是款專業,但卻易於使用的藍光光碟備份軟體。透過它,我們可以很輕易鬆且容易地將藍光光碟備份至我們的電腦硬碟,或著是藍光光碟,且還能保有其優異的畫質。

DVD-Cloner 6.50 Build 983

DVD-Cloner 是一款完美的DVD複製軟體,可便捷的備份DVD。
全新的刻錄引擎, 給您帶來更優質的備份體驗,保留源盤畫質,不丟失任何影片細節。
它可識別碟片的格式,並提供適當的複製模式和選擇。
最新版本的DVD-Cloner 採用SmartAnalyser,以保證高水準成功複製最新的DVD電影,支援Blu-ray DVDs/HD DVDs備份。

DVD-Cloner Platinum 6.50 Build 983

DVD-Cloner Platinum是一個集DVD複製、轉換和刻錄為一體的功能強大的軟體。
它擁有DVD-Cloner的一切功能,除此之外,還能實現DVD與iPod Nano, Classic 以及Touch之間的轉換。
共有 62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