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24 筆軟體 ( 16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ZoneAlarm Free Antivirus 3.6.313.0

可以檢測並刪除病毒、間諜軟體、特洛伊木馬、蠕蟲、殭屍程式和其他惡意威脅。您可以完全放心地線上瀏覽,因為我們的軟體可以保護您的 PC 免受黑客攻擊。

ZoneAlarm 的設計是為了保護你的網路連線避免被駭客攻擊。這個程式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一個網際網路保護鎖、和防護區。
ZoneAlarm的防火牆使您的 PC 對黑客不可見,並保護您的資料免遭洩露。您可以立即禁用惡意程式並享受針對網路攻擊的主動保護。我們在前門阻止網際網路攻擊,甚至在盜賊外出時將其抓獲。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15.8.213.19411

防火牆使您能夠完全控制電腦連線的安全,通過對網路設定進行分類,使您能夠根據安全需要對其進行設定。

ZoneAlarm 的設計是為了保護你的網路連線避免被駭客攻擊。這個程式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一個網際網路保護鎖、和防護區。
ZoneAlarm Firewall 讓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防火牆,使您能夠透過對您的網路設定進行分類來設定它以滿足您的安全需求。它針對並擊敗其他防火牆錯過的新的和高級的攻擊,為您提供最大的安全性來抵禦零日攻擊。

AVG AntiVirus Free 6.56.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免費的 AVG AntiVirus Android 版,防止手機遭到病毒、間諜軟體,以及其他惡意軟體的侵害,並恢復新機般的運作效率。

一次獲得保護 Android 的防毒功能,外加幾項最頂尖的安全、隱私和效能工具
只要下載 AVG AntiVirus Android 版,數位生活的三個核心領域:安全、隱私和效能,都不必再費心思量。
24 小時全年無休保護您的 Android 裝置
保護手機安全,抵禦病毒、勒索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即便手機遭竊,我們也能保護您的資料。

AVG AntiVirus Free 2023 23.1.7883.0 線上安裝版

免費的防毒軟體,提供了電腦一個最基本的病毒防護,最先進的病毒掃描工具可封鎖和移除病毒。

AVG Anti-Virus Free 是個受到多數人喜歡的免費防毒軟體解決方案,它擁有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佔用少量的系統資源,它提供了 100% 的病毒防護,完整的電子郵件防護功能,自動解除威脅以及自動更新…等功能。

AVG AntiVirus Free 2023 23.1.7883.0 離線安裝版

免費的防毒軟體,提供了電腦一個最基本的病毒防護,最先進的病毒掃描工具可封鎖和移除病毒。

AVG Anti-Virus Free 是個受到多數人喜歡的免費防毒軟體解決方案,它擁有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佔用少量的系統資源,它提供了 100% 的病毒防護,完整的電子郵件防護功能,自動解除威脅以及自動更新…等功能。

Mail Attachment Downloader Free Edition 3.2 build 1053

Mail Attachment Downloader 是一款自動下載郵件附件的軟體。它可以大量下載多個郵件附件,並可以根據條件過濾附件,例如檔案類型、大小和日期等。

Mail Attachment Downloader 是一款可以與多種郵件服務整合,如 Gmail、Outlook 等,可以根據您的搜尋偏好一次下載和處理所有電子郵件附件。在您的伺服器上保留所有郵件,不會干涉您今天使用的任何其他電子郵件程式下載郵件。
您可以設定多種過濾器,如大小、檔案類型、來自誰、電子郵件主題、日期和時間戳記等,以指定您想要下載的內容。

Ashampoo Backup FREE 17.03

一套 Windows 系統備份的軟體,輕鬆建立備份計劃並讓程式備份整個系統或單個檔案。

您的檔案應該得到最好的安全保障,尤其是在惡意軟體和硬體問題等待發生的情況下! Backup FREE 可讓您將寶貴的資料存儲在本機或網路磁碟機上 - 自然包含資料恢復。 備份硬碟、分區、您的 Outlook 或瀏覽器設定檔以及 Windows 聯絡人,並支援外部磁碟機。

PDF Compressor Free 2023

PDF Compressor可以顯著減小PDF檔案的檔案大小。較小的檔案佔用較少的存儲空間,可以更快地上傳/下載:有效優化PDF以更快地從 Web 下載;更快地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較小的PDF檔案 。

PDF Compressor™是使用最先進的 PDF 壓縮 算法和技術來壓縮 PDF 檔案的軟體。PDF 格式非常適合存儲檔案, 已成為世界上檔案的事實標準。PDF 檔案通常包含大尺寸掃瞄件和其他圖形。這些 PDF 檔案中的大多數編碼不佳且效率低下,導致檔案過大。PDF Compressor 包含最強大、最靈活的 PDF 壓縮引擎,專門針對更高的圖片質量進行了優化 允許您大大減少 PDF 檔案的檔案大小。PDF Compressor 是準備用於發佈或存儲的 PDF 檔案的絕佳工具。
如果您的 PDF 檔案包含掃瞄件,則不再需要 OCR 程式 - 避免長時間識別錯誤和格式遺失,只需使用 PDF Compressor 來壓縮這些 PDF!
需要將 JPG 圖片轉換為 PDF 檔案? 只需選擇圖片到 PDF 模式,然後根據需要將所有流行圖形格式的圖片轉換為 PDF 檔案。
有時需要將相關的 PDF 檔案放在一起。使用 PDF Compressor,您可以輕鬆地 將大量 PDF 檔案合併為一個 PDF 檔案。當然,建立的 PDF 檔案將被壓縮。
PDF Compressor 能夠在沒有用戶界面的命令列模式下工作。這使您可以安排或自動執行壓縮任務並允許其伺服器使用。

JPEG Compressor Free 2023

世界領先的 JPEG (JPG) 格式數位圖片大小調整和處理軟體。JPEG ( JPG ) 是最流行的數位照片格式。JPEG Compressor 執行您需要的所有圖片處理任務,讓您的照片 為 共享、存儲和列印做好準備。

將照片調整為您需要的任何指定尺寸 (以像素、英吋或厘米為單位)或檔案大小(以千字節為單位):為網站、社交網路、拍賣圖片、廣告、網路圖形準備照片,以透過電子郵件發送圖片或其他個人/業務任務。
有效減少掃瞄檔案的檔案大小以進行存儲/傳輸。令人印象深刻的圖片壓縮而不損失圖片質量!較小的檔案佔用的空間更少,上傳/下載速度更快。
內設的圖片編輯器允許您裁剪、 去除紅眼、新增水印、更改級別和更多照片編輯選項。還提供JPEG EXIF 資料編輯器等特殊功能。
JPEG Compressor 旨在特別小心地處理您的數位照片,以保持其原始圖片質量。我們的JPEG 壓縮器包含我們非常強大的JPEG 壓縮引擎和專門為此設計的技術。
JPEG Compressor 允許您使用「設定檔案」和批處理模式。這些功能使軟體變得非常簡單和高效,尤其是在處理多張圖片時。還有許多其他選項,例如批量重命名。我們的JPEG Compressor可以作為功能強大的JPEG圖片轉換器,將GIF、 TIFF、PNG、BMP圖片轉換為JPG格式。
JPEG Compressor 有一個非常方便和靈活的用戶界面,可以查看「之前和之後」的圖片。它的所有界面解決方案都旨在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Audio Compressor Free 2023

用於壓縮MP3、OGG、WMA、AAC和其他流行音訊格式的數位音訊檔案。Audio Compressor執行您需要的所有音訊處理任務,讓您的音訊檔案準備好 共享 或存儲、將視訊轉換為音訊、為可攜式設備轉換音訊檔案。

Audio Compressor 可以輕鬆減小音訊檔案的大檔案大小。檔案越小佔用空間越小,上傳和下載速度越快:有效優化影音以加快從 Web 下載的速度
Audio Compressor 可以使用我們軟體中實現的高質量音訊編碼器,幫助您將 檔案格式轉換為MP3、OGG、WMA、AAC、AMR格式。
Audio Compressor 可以輕鬆地將您的 影音檔案轉換為音訊檔案,以便在可攜式設備(例如手機或媒體播放器)上使用它們。我們的音訊壓縮器 支援從MPEG4 (MP4)、FLV、3GP、AVI、MPG、MKV、MOV和其他流行影音格式的影音進行轉換。
Audio Compressor 允許您使用「設定檔案」和批處理模式。這些功能使軟體非常簡單和高效,尤其是在處理多個檔案時。還有許多其他選項,例如批量重命名。
共有 424 筆軟體 ( 16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