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24 筆軟體 ( 26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ail PassView 繁體中文語系 (21/06/2009)

你是不是會常常忘記你電子郵件的密碼資料呢?Mail PassView 可以幫你找會或顯示出被 * 號所隱藏的密碼資料;目前可以支援的郵件軟體有:
‧Outlook Express
‧Microsoft Outlook 2000 (POP3 and SMTP Accounts only)
‧Microsoft Outlook 2002/2003 (POP3, IMAP, HTTP and SMTP Accounts)
‧IncrediMail
‧Eudora
‧Netscape 6.x/7.x
‧Mozilla Thunderbird
‧Group Mail Free
‧Yahoo! Mail - If the password is saved in Yahoo! Messenger application.
‧Hotmail/MSN mail - If the password is saved in MSN Messenger application.
‧Gmail - If the password is saved by Gmail Notifier application.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SQLBackupAndFTP Free 4.2.1

SQLBackupAndFTP Free 是一款免費的 SQL Server 備份工具,我們可以透過它定期地為我們的 SQL Server 進行資料備份。它可以將 SQL Server 的資料備份至本機磁碟或者是區域網路,甚至是備份至 FTP 伺服器。同時它還能將資料進行壓縮,並且加密。不但可確保資料的安全性,還可以讓備份資料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ObjectDock Free 1.9.0.536

XP/2K 系統工作列改造工具 - ObjectDock,能夠將您的工作列完全改造成動態顯示的型式,如果您把滑鼠游標移到某個項目標籤上,其代表圖示就會放大,並有提示文字,相當不錯又有創意!

FreeProxy 3.92 Build 1644

FreeProxy 是專業的免費軟體,透過它,您可以從單一的電腦上網存取網頁資料,讓多部電腦共用一個網路連線資源,如果您是撥接網路,還可以設定為「依需求撥號」或者「自動撥號」,前者會自動偵測用戶端的連線需求,主動進行撥接連線,後者可以設定排程時間進行連線,支援有線電視寬頻及一般寬頻網路。

DVD43 4.6.0

當你想要備份具有"CSS"的加密保護的 DVD 影片時,卻始終無法順利完成備份,你可試試下載並安裝 DVD43Free 軟體,你會有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法。
安裝 DVD43FREE 後,請重新啟動你的電腦 (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再次放入光碟,當電腦的工作列上的黃色小臉變成綠色時便可。

Free Mail Commander 10.0

Mail Commander 是款不錯的郵件收發軟體,它可支援 SMTP、POP3、IMAP4 或是 SSL。並且支援純文字或網頁格式之郵件內容,且提供了自動回覆信件、其他郵件軟體之郵件匯入、拼字檢查…等功能。

Aureate Group Mail Free 5.2

群組送信軟體,可以一次將一封信寄給一群人,可寄HTML及文字格式的信件及夾帶附件檔案,這是免費的試用版,還有功能更強的Pro及Plus版可供選擇!

AceFTP Free 3.80.3

一個FTP軟體,結合了瀏覽器與FTP的功能,它可以在下載或上傳文件之前先預覽GIF、JPG和HTML的文件,且可同時至多個Sever下載,另它對各下載檔案亦有一總列表報告,強大的是它結合了"Http"的瀏覽,使用者更可邊上FTP下載檔案,邊瀏覽網頁。

F-PROT Antivirus for FreeBSD 6.0.1 Workstation

F-PROT Antivirus for FreeBSD 是款免費、專為 FreeBSD 而設計的防毒軟體。它可以掃描電腦硬碟、光碟機、磁片、網路磁碟、資料夾或是指定的檔案,避免電腦受到木馬、開機型病毒…等威脅。

FreeUndelete 2.0.31119

FreeUndelete 它可以讓我們將不小心誤刪的檔案,再次地獲得重生的機會,也就是它可以幫助我們將誤刪的檔案,再救回電腦裡來,而且支援 FAT 16、FAT 32 以及 NTFS 檔案系統。
共有 424 筆軟體 ( 26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