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24 筆軟體 ( 30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VNC Free Edition 4.1.1

VNC讓你遠端遙控的電腦,它最大的特色為支援許多的平台,並且可以使用JAVA的技術來達到使用瀏覽器就可以遙控別人電腦。

FreeBSD for i386 ISO Full 5.4

FreeBSD 和 Linux 一樣,是個 Unix-like 的作業系統。

FreeBSD for i386 ISO Full 5.4 RC3

FreeBSD 和 Linux 一樣,是個 Unix-like 的作業系統。

BySoft FreeRAM 4.0

這是一個免費的記憶體管理工具軟體;它提供手動或自動的方式來釋放記憶,你可以調正時間的間隔、自動檢查記憶體的最低限度,而當記憶體達到你所設定的最低限度時、它便會自動地將一些非必要程式所佔用的記憶體給釋放出來,它還提供有記憶體狀態與CPU的使用情形的圖形介面,幫助你了解記憶體及CPU的使用現況,它現在也開始提供SKIN更換的功能了。

FreeMem Professional 5.1 繁體中文化

一個可以釋放出所被佔用的RAM空間,如此來加強整體電腦的表現.你更可以指定要釋放出多少容量的記憶體的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Pop-Up Stopper FREE 3.1.1012

每次瀏覽網頁時,對於不斷跳出來的廣告視窗,看多了實在讓人厭煩,有了這個軟體後可讓您不用再去忍受pop-up的視窗廣告了,而且它不用你去更改IE的proxy設定,就能發揮作用。
重要的是它還免費讓你使用,受不了廣告視窗的網友你一定要試試它。

Qt/X11 Free 3.2.2

這是一個GUI軟體工具,其圖像介面把寫GUI變得很簡單而且快速,他有你寫專業GUI 應用程式的需要的每樣工具。他應用十分廣泛,可以在多平台上製作成功的商業軟體,保證你的軟體能夠在大多數平台上都能操作,目前支援Microsoft Windows 95/98/2000, Microsoft Windows NT, Linux, Solaris, HP-UX, Digital UNIX (OSF/1, Tru64), Irix, FreeBSD, BSD/OS, SCO, AIX and IBM OS390 R

MSGTAG Free 1.4.5

每當寄信給老王時,他都說沒有收的郵件,明明就已經寄給他了,卻總說沒有收到,加上郵件回條,他也不回,到底是真沒收到還是不承認呢?真不知該怎麼對付他。
以上的問題常讓您頭痛不已嗎?請服用 MSGTAG 膠囊來治療!有了該軟體我看老王以後想賴都賴不掉了。
郵件送達回報系統 - MSGTAG,您也可以稱它為「要求讀取回條」功能取代工具,它可以在您所有外寄的郵件內容中自動加入「回報」功能(收件者信件內容之底部會有 MSGTAG 字樣),只要您的收件人已接收或開啟郵件您所送出的郵件,都可以透過軟體公司的系統自動送出回條到您所註冊的信箱,收件人完全不需要做任何動作;這項神奇的功能讓您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鬆掌握收件者的收件時間以及郵件帳號的正確性。

穿越封鎖線 Freedom 1.0.3

眼睜睜看著隔壁同事可以任意上網,就是你的電腦被限制了嗎?試試這個小程式吧~

Aldo's Free Memory 1.2

Free Memory 是個迷你型的記憶體釋放小程式,當您開啟許多大遊戲或大程式後,您會發現記憶體會被吃掉很多,用這個程式可以馬上把記憶體空間清出來!
共有 424 筆軟體 ( 30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