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30 筆軟體 ( 3 / 3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3

PrintOnly 1.0.5 安裝版

PrintOnly 可限制檔案(PDF、影像、Word、Excel、PowerPoint 等)只能由實體 USB 印表機列印,且無法檢視或編輯。這有效地防止了檔案內容在列印前被更改。此外,PrintOnly還可以限製檔案在每台電腦上列印的次數。

PrintOnly是一款專門適用於 Windows 的強大軟體工具,經過精心設計,透過將檔案的列印功能限制在實體 USB 印表機來保護您的檔案。PrintOnly 支援大多數流行的檔案格式,包括PDF、MS Word、Excel、JPG/PNG/TIF 圖片、TXT、PowerPoint、RTF等。PrintOnly 採用獨特的檔案格式 .POF(PrintOnly 檔案),無法檢視或修改。使用此格式,您的檔案只能使用PrintOnlyClient用戶端程式透過實體 USB 印表機列印,從而增加了額外的安全層,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或變更。這種創新的解決方案有效地防止虛擬印表機列印檔案,確保您的寶貴內容保持完整和安全。此外,PrintOnly還可以限製檔案在每台電腦上列印的次數,並設定檔案的到期日期。
對於需要保護敏感資料或防止未經授權的列印的企業和組織來說,PrintOnly 是一個有價值的工具。對於想要控製檔案列印方式的個人來說,它也很有用。

Artweaver Free 7.0.16

一個小巧,功能不輸 Photoshop 的影像處理軟體,支援使用帶有觸摸界面的平板電腦。

若說起影像處理的軟體,大家應該會先想到 Adobe Photoshop 吧,不過,Adobe Photoshop 可是個商業軟體,而且硬體需求比較高。那麼就來試試這套輕量級的 Artweaver 吧。它就如同 Photoshop 精簡版,不論是操作介面,或是操作方式,與 Photoshop 幾乎沒有差別。但它功能上,可一點兒也不精簡,筆刷、濾鏡、圖層、視覺特效、透明度調…等。支援常見的圖片格式,例如:TIFF、TIF、BMP、PNG、PCX、GIF、JPEG、JPG、JPE、TGA、VDA、ICB、VST 和 AWD ,甚至是 Photoshop 專屬的 PSD。

FormatFactory 格式工廠 5.15.0.0 for 64-bit

支援各種類型視頻、音頻、圖片等多種格式,輕鬆轉換到你想要的格式。

格式工廠是套萬能的多媒體格式轉換軟體。
提供以下功能:
所有類型視訊轉到 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訊轉到 MP3/WMA/AMR/OGG/AAC/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 JPG/BMP/PNG/TIF/ICO/GIF/TGA。

CapturePlus 3.2.0.0

CapturePlus 是 100% 免費的功能強大的螢幕捕捉工具,適用於家庭和辦公室。

CapturePlus 是適用於家庭和辦公室的 100% 免費螢幕捕捉和圖片編輯器。
簡單易用的截屏工具,支援多種截屏和編輯功能,相容Windows 7、8、10版本,支援20+圖片格式(png、jpg、gif、tif、psd、pdf、hdp等)和雙顯示器。

PDF Compressor Free 2023

PDF Compressor可以顯著減小PDF檔案的檔案大小。較小的檔案佔用較少的存儲空間,可以更快地上傳/下載:有效優化PDF以更快地從 Web 下載;更快地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較小的PDF檔案 。

PDF Compressor™是使用最先進的 PDF 壓縮 算法和技術來壓縮 PDF 檔案的軟體。PDF 格式非常適合存儲檔案, 已成為世界上檔案的事實標準。PDF 檔案通常包含大尺寸掃瞄件和其他圖形。這些 PDF 檔案中的大多數編碼不佳且效率低下,導致檔案過大。PDF Compressor 包含最強大、最靈活的 PDF 壓縮引擎,專門針對更高的圖片質量進行了優化 允許您大大減少 PDF 檔案的檔案大小。PDF Compressor 是準備用於發佈或存儲的 PDF 檔案的絕佳工具。
如果您的 PDF 檔案包含掃瞄件,則不再需要 OCR 程式 - 避免長時間識別錯誤和格式遺失,只需使用 PDF Compressor 來壓縮這些 PDF!
需要將 JPG 圖片轉換為 PDF 檔案? 只需選擇圖片到 PDF 模式,然後根據需要將所有流行圖形格式的圖片轉換為 PDF 檔案。
有時需要將相關的 PDF 檔案放在一起。使用 PDF Compressor,您可以輕鬆地 將大量 PDF 檔案合併為一個 PDF 檔案。當然,建立的 PDF 檔案將被壓縮。
PDF Compressor 能夠在沒有用戶界面的命令列模式下工作。這使您可以安排或自動執行壓縮任務並允許其伺服器使用。

JPEG Compressor Free 2023

世界領先的 JPEG (JPG) 格式數位圖片大小調整和處理軟體。JPEG ( JPG ) 是最流行的數位照片格式。JPEG Compressor 執行您需要的所有圖片處理任務,讓您的照片 為 共享、存儲和列印做好準備。

將照片調整為您需要的任何指定尺寸 (以像素、英吋或厘米為單位)或檔案大小(以千字節為單位):為網站、社交網路、拍賣圖片、廣告、網路圖形準備照片,以透過電子郵件發送圖片或其他個人/業務任務。
有效減少掃瞄檔案的檔案大小以進行存儲/傳輸。令人印象深刻的圖片壓縮而不損失圖片質量!較小的檔案佔用的空間更少,上傳/下載速度更快。
內設的圖片編輯器允許您裁剪、 去除紅眼、新增水印、更改級別和更多照片編輯選項。還提供JPEG EXIF 資料編輯器等特殊功能。
JPEG Compressor 旨在特別小心地處理您的數位照片,以保持其原始圖片質量。我們的JPEG 壓縮器包含我們非常強大的JPEG 壓縮引擎和專門為此設計的技術。
JPEG Compressor 允許您使用「設定檔案」和批處理模式。這些功能使軟體變得非常簡單和高效,尤其是在處理多張圖片時。還有許多其他選項,例如批量重命名。我們的JPEG Compressor可以作為功能強大的JPEG圖片轉換器,將GIF、 TIFF、PNG、BMP圖片轉換為JPG格式。
JPEG Compressor 有一個非常方便和靈活的用戶界面,可以查看「之前和之後」的圖片。它的所有界面解決方案都旨在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Background Generator 網頁版

一個簡單明瞭的圖片建立程式,它為圖片設計師、UI 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網站開發人員和博客作者提供了一些精彩的模組和效果,以建立令人驚嘆的背景、徽標、橫幅和更多類型的設計。

Background Generator 是一款基於Windows平台的免費背景建立軟體程式,它透過7個背景建立程式,包括抽像背景建立器(多彩),建立高分辨率PNG/JPG圖片格式的大素材和隨機背景圖片,材料設計和重複圖案背景建立器(圖形)和更酷的背景建立器。
除了標準的 JPEG/JPG 圖片格式外,該程式還允許設計人員建立透明的 PNG 圖片。使用「新增文字」功能,他們可以在圖片上新增一些文字並立即應用大量文字效果。

AI PNG Enlarger 2.0

一個新的 Windows 程式透過 AI 和深度學習算法將 PNG/JPG 圖示、徽標和照片放大 4 倍或 16 倍。

AI PNG Enlarger是一款Windows圖片軟體工具,使用AI(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圖片放大算法,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放大PNG和JPG圖片。與常見的圖片放大算法和工具對放大後的圖片進行模糊和拼接不同,它可以非常清晰地放大圖片並提高分辨率。AI PNG Enlarger 還保留了 PNG 的透明度,使設計人員能夠輕鬆地將 PNG 圖片應用於各種其他設計。
AI PNG Enlarger有 2 種不同的圖片放大算法。一種針對圖示、徽標、卡通和動畫等設計進行了優化;另一個針對風景照片和各種照片等照片進行了優化。您可以根據需要輕鬆更改選項。
該工具支援 PNG 和 JPG 格式,並允許將圖片從 4X 放大到 16X。該程式完全在本地電腦上執行,因此您可以批量放大圖片,而不必擔心隱私。

Batch AI Photo Sharpener 1.0

新的 Windows 桌面軟體程式透過 AI 和深度學習算法離線批量銳化和增強照片,輕鬆將低質量圖片去噪和去模糊為高質量。

Batch AI Photo Sharpener是一款 Windows 桌面照片增強軟體程式,可讓用戶透過 AI(人工智能)深度學習算法離線批量銳化和增強照片和圖片。它還可以輕鬆地將低質量的 JPG 和 PNG 圖片去噪和模糊為高質量圖片。
這個強大的工具有 2 種內設 AI 算法(照片/圖形)和 3 種模式(降噪/清晰/銳利)。您可以根據不同的要求在選項中更改它們。
Batch AI Photo Sharpener是一個離線程式,不會透過網際網路上傳或傳輸資料。該程式使用您的圖形卡在本地電腦上處理您的圖片,並確保您的隱私安全。

Background Generator 1.1.0 可攜式版

一個簡單明瞭的圖片建立程式,它為圖片設計師、UI 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網站開發人員和博客作者提供了一些精彩的模組和效果,以建立令人驚嘆的背景、徽標、橫幅和更多類型的設計。

Background Generator 是一款基於Windows平台的免費背景建立軟體程式,它透過7個背景建立程式,包括抽像背景建立器(多彩),建立高分辨率PNG/JPG圖片格式的大素材和隨機背景圖片,材料設計和重複圖案背景建立器(圖形)和更酷的背景建立器。
除了標準的 JPEG/JPG 圖片格式外,該程式還允許設計人員建立透明的 PNG 圖片。使用「新增文字」功能,他們可以在圖片上新增一些文字並立即應用大量文字效果。
共有 330 筆軟體 ( 3 / 3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3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