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02 筆軟體 ( 9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P3 CD Maker 1.90 中文化

擁有眾多的 MP3 音樂之後,如果想要將它們轉錄成 AudioCD 時是一件蠻費工夫的事!一般的程式是先將 MP3 轉成 WAV 檔,再由 WAV 檔燒錄到 CDR中!MP3 CD Maker 簡化這些程序,可以直接把 MP3 檔案燒錄到 CDR 中,這樣子您就可以輕易的擁有自己的個人專屬音樂CD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Advanced MP3/WMA Recorder 3.7.1 中文化

Advanced Mp3/Wma Recorder 是一個完善的錄音軟體,使用它你可以從麥克風、串流媒體中錄製聲音。它可以從 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 Time、Real Player 這些播放軟體或者是 FLASH,遊戲中錄製,並能去除噪音。(推薦者 / 紅淚)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MP3 Wave Maker 4.0 中文化

你是否想更容易地轉換 MP3 和 WAV 檔?這是一個能在 MP3 與 WAV 檔間輕易轉換的工具,您所要作的只是把音效檔拖放到這個程式裡,然後按下轉換鈕,操作簡單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BladeEnc MP3 PlugIn for Digital Audio Copy 1.4

一個抓音軌的工具軟體,它的特點就速度快,且可連續抓多個音軌,還可以plug-in(L3enc.exe )或是配合MPEGLayer-3AudioCodec(professssional)直接將CD轉成MP3。
這就是該軟體的BladeEnc MP3 PlugIn for Digital Audio Copy

MP3 光碟自動播放器 2.4

現在使用燒錄機的燒錄族越來越多,將它用來製作備份相當的方便。如果搭配在放入光碟片後自動地出現選單,並提示使用者此光碟的相關說明,這樣可讓燒錄的光碟會更有收藏的價值。
  【MP3 光碟自動播放器】是一套專為MP3光碟方便整理與收藏的程式。您可將所有歌曲整理好,以不同的資料夾來分類,然後把此程式放在您要燒錄成光碟的根目錄。燒錄成功後,只要放入光碟便會自動地啟動播放。而且攜帶上方便,走到哪裡都可以播放來聽。

MP3 標籤編輯程式 2.0

「MP3 標籤編輯器」本程式除了可以輕鬆編輯修改MP3 的標籤,也可以為「MP3 光碟自動播放器」及下一版本的「MP3 光碟自動播放器」預先編輯部分資訊。如:歌詞、專輯封面、資料夾的專輯別名、專輯說明!

Power MP3 Cutter 1.38 中文化

MP3 Sound Cutter 能為您作什麼?
1)從巨大的 MP3 檔案切割 MP3。
2)從巨大的 WAV 檔案切割 MP3。
3)從巨大的 MP3 檔案切割 WAV。
4)從巨大的 WAV 檔案切割 WAV。
5)WAV 檔轉換 MP3 檔。
6)MP3 檔轉換 WAV 檔。
7)重新壓縮 MP3 的位元率。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MP3Finder 2.3.1.4 中文化

如果您的內部網路有 10 台電腦,MP3Finder 可能對您有用,如果有 50 台以上的電腦,那更是必備的工具;它可以搜尋內部網路中的 MP3、多媒體檔、下載的檔案,讓您不必再重複下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Mp3Trim 1.85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一個相當小巧方便的MP3修整截取工具軟體,你可以將你MP3中不要的部分(從頭部或尾部)去掉,只保留其中的精華所在,然後您可以利用Mp3Turbo Injector等工具,將多個MP3合爲一個MP3文件。
當然,此軟體亦可用來去除MP3文件頭尾處的靜音或雜音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MP3 CD Maker 1.80 中文化

擁有眾多的 MP3 音樂之後,如果想要將它們轉錄成 AudioCD 時是一件蠻費工夫的事!一般的程式是先將 MP3 轉成 WAV 檔,再由 WAV 檔燒錄到 CDR中!MP3 CD Maker 簡化這些程序,可以直接把 MP3 檔案燒錄到 CDR 中,這樣子您就可以輕易的擁有自己的個人專屬音樂CD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共有 302 筆軟體 ( 9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