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02 筆軟體 ( 1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1

Mp3tag 3.25 for 64-bit

可以修改音樂檔案 tag 的軟體,可修改檔案中的 ID3v1 、 ID3v2 、附註、音樂類型,插入圖片、專輯封面等。

Mp3tag是一個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工具,可用於編輯音訊檔案的元資料。
它支援ID3v1,ID3v2.3,ID3v2.4,iTunes MP4,WMA,Vorbis註釋和APE標籤的批量標籤編輯,一次覆蓋多個音訊格式。
此外,它支援來自Discogs,MusicBrainz或freedb的線上資料庫搜尋,使您可以自動收集適當的標籤並下載音樂庫的封面。
您可以根據標籤資料重命名檔案,替換標籤和檔案名中的字符或單詞,導入/導出標籤資料,建立播放列表等等。

Mp3tag 3.25 for 32-bit

可以修改音樂檔案 tag 的軟體,可修改檔案中的 ID3v1 、 ID3v2 、附註、音樂類型,插入圖片、專輯封面等。

Mp3tag是一個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工具,可用於編輯音訊檔案的元資料。
它支援ID3v1,ID3v2.3,ID3v2.4,iTunes MP4,WMA,Vorbis註釋和APE標籤的批量標籤編輯,一次覆蓋多個音訊格式。
此外,它支援來自Discogs,MusicBrainz或freedb的線上資料庫搜尋,使您可以自動收集適當的標籤並下載音樂庫的封面。
您可以根據標籤資料重命名檔案,替換標籤和檔案名中的字符或單詞,導入/導出標籤資料,建立播放列表等等。

MP3 Cutter Joine 7.3 for macOS App

免費的 MP3 Cutter 功能,您可以更輕鬆地從 MP3 檔案中提取精彩片段,但是,使用 MP3 Joiner 功能,您可以將多個音訊檔案完美地合併為一個。

你想剪切並提取音訊檔案中的精彩部分嗎?您想將很多音訊檔案合併到一個檔案中嗎?請測試 MP3 Cutter Joiner。這將是您最好的選擇。MP3 Cutter Joiner 由 MP3 Cutter 和 MP3 Joiner 組成。使用 MP3 Cutter 功能,您可以更輕鬆地從 MP3 檔案中提取精彩片段,但是,使用 MP3 Joiner 功能,您可以將多個音訊檔案完美地合併為一個。

Free MP3 Cutter Joiner 2023.5

你想剪切並提取音訊檔案中的精彩部分嗎?您想將很多音訊檔案合併到一個檔案中嗎?MP3 Cutter Joiner 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你想剪切並提取音訊檔案中的精彩部分嗎?您想將很多音訊檔案合併到一個檔案中嗎?請測試 MP3 Cutter Joiner。這將是您最好的選擇。Free MP3 Cutter Joiner 由免費 MP3 Cutter 和免費 MP3 Joiner 組成。使用免費的 MP3 Cutter 功能,您可以更輕鬆地從 MP3 檔案中提取精彩片段,但是,使用 MP3 Joiner 功能,您可以將多個音訊檔案完美地合併為一個。

Free MP3 Joiner 2023.1

Free MP3 Joiner 是一種簡單快捷的音訊工具,用於組合、合併或加入 MP3 檔案。使用 Free MP3 Joiner,您可以在一秒鐘內將多個音樂 MP3 檔案合併為一個更大的 MP3 檔案。

Free MP3 Joiner 是一種簡單快捷的音訊工具,用於組合、合併或加入 MP3 檔案。使用 Free MP3 Joiner,您可以在一秒鐘內將多個音樂 MP3 檔案合併為一個更大的 MP3 檔案。使用我們的音訊軟體實用程式,您可以快速合併、組合和加入 MP3 音訊檔案。透過 MP3 Merger,您可以將您的章節加入到一本大型有聲讀物中。

Any2MP3 3.0 for macOS App

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一體化專業音訊轉換器,適用於 Mac 的音訊轉換、音訊提取。

您本可以讓您的媒體播放器發揮最佳性能,而您現在就可以做到。Any2MP3 應運而生,肩負著為音樂愛好者解除一切煩惱的使命。Any2MP3 能夠轉換幾乎所有流行的音訊格式,尤其是轉換為友好的音樂,如 mp3、mka、wav、m4a、m4v、aac、ac3、aiff、amr、flac、wma、mp2。Any2MP3 還可以讀取最流行的視訊格式並在提取配樂時進行解碼。只需點擊幾下滑鼠,整個視訊列表就會變成 MP3。

AudioGrail Lite (K-MP3) 7.13.2.225

可以用來管理我們的 MP3、FLAC……等音樂檔案。

突然想聽一首歌,卻發現找不到?現在這個困擾就讓 Kmp3 來幫你解決吧!它可以搜尋硬碟/資料夾中的 MP3、也可以連上網際網路透過 Lyrics 搜索引擎搜尋英文歌曲,還可以產生播放清單、編輯 ID3 標籤..。
可以非常輕鬆地自動重命名和標記(標記:藝術家姓名、專輯、曲目標題等資料)您的檔案。它還可以分析質量、組織系統上的檔案、搜尋重複檔案並改善您的日常音訊體驗!

Free WMA MP3 Converter 2.0

一款免費的 WMA 到 MP3 轉換器,可幫助您將 WMA 轉換為 MP3、MP3 為 WMA、WAV 為 MP3、WAV 為 WMA、MP3 為 WAV、WMA 為 WAV 等。

Free WMA MP3 Converter 提供優化的預設設定,不用多想,只需點擊一下即可使用 MP3 轉換器開始 WMA 到 MP3 的轉換!
此外,還有很多設定可以設定以滿足您的特殊需要。所有轉換過程,如將 WMA 轉換為 MP3 和將 MP3 轉換為 WMA,都快速而簡單,輸出質量可調。音訊轉換器支援ID3標籤,轉換後可以保留原檔案中的ID3標籤。

Free CD to MP3 Converter 5.1

Free CD to MP3 Converter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免費 CD 抓取軟體,可讓您從 CD 中提取音訊檔案並將其轉換為 MP3、Wav、Ogg 或 Wma 格式。

Free CD to MP3 Converter 可以自動從 CDDB 資料庫中檢索標題資料,規範化輸出檔案並支援額外的 LAME 選項。您還可以使用該軟體透過麥克風錄製到 MP3,或將 WAV 檔案轉換為 MP3、Ogg 或 Wma 格式。支援ID3標籤編輯。您可以自由使用它。免費 CD 到 MP3 轉換器使用 AKRip 和 LAME 編碼器。AKRip 和 LAME 已根據 GNU 庫通用公共許可證獲得許可。

Eusing Free MP3 Cutter 2.8

Eusing Free MP3 Cutter 是一個簡單的實用程式,可讓您剪切音訊檔案(MP3、WAV、WMA)的片段。

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選擇歌曲的一部分並將選擇儲存在單獨的音訊檔案中。該軟體執行速度非常快,並且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Eusing Free MP3 Cutter 內設了一個小型播放器,因此您可以在聽歌時設定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它還提供了一個滑塊,用於直觀地定位要剪切的剪切點。裁剪後id3資料不會遺失。
您也可以一次切斷多個無用的資料段。您需要新增要拆分的時間點。然後軟體會剪切它們並將保留的資料加入到一個音訊檔案中。Eusing Free MP3 Cutter 還將 MP3 Joiner 和 MP3 Mixer 合二為一,您可以合併或混合兩個音訊檔案。
共有 302 筆軟體 ( 1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1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