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291 筆軟體 ( 120 / 13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Visual MP3 4.2

Visual MP3 讓你組織 MP3、編輯音樂標籤、播放 MP3、檢視 lyrics,可以下載 ALC 檔。MP3 歌曲可以用曲名、專輯名稱、歌者、字母來排序,亦可以製作編輯 M3U 歌曲播放清單。

MP3 Pathfinder 1.0.72

MP3 Pathfinder 可以連結最強、最精確的搜索引擎,幫你找到在網頁上、FTP裡的 MP3 檔案,並且檢查是否可以下載!

Liquid Player 6.1.0.41b

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音樂播放軟體,它簡化了數位音樂的播放和管理程式。
該軟體針對目前音樂市場上複雜多樣的音樂格式、音樂安全性以及數位式音樂版本管理等問題,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簡單的操作方式。
同時,音樂播放軟體能夠支援MP3、WAV和Audio CD等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和下載。

MP3Detective 5.6.20 Full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很快速的找到你想要聽的音樂,並且會自動呼叫多媒體播放軟體來進行播放,且它還可以將所播放的樂曲名,轉存成HTML的網頁格式,如此可讓你更容易的整理自己的MP3音樂。

CD Stripper 4.0.1 Build 020820

一個相當小巧又實用的抓 MP3 工具軟體,它可將 CD 裡的音軌快速抓出來成為 WAV 或 mp3 格式。也可錄自你音效卡支援的任何音效裝置的歌曲,就像是一個卡式錄音機、留聲機一般。

Koala Player 2.6 XP

支援 13 種以上字幕的影片播放工具 - Koala Player,可以播放 .MPG、.AVI、.MOV、.DAT、.ASF、.WMV 影片,以及 .MP3、.WAV 音樂,可自訂/縮放螢幕顯示比例、全螢幕播放,支援字幕編輯、面板更換、拖曳功能。

Soundnails 1.0 Build 4.18

MP3 轉 SWF 檔的工具 - Soundnails,可以將 MP3 音樂轉換成 SWF 檔(Macromedia Flash 格式),並且自動產生網頁程式,讓 MP3 無須額外的播放程式,就可以以 SWF 形式,透過網頁來播放!

MP3 Decoder 1.9

可將MP3還原成WAV文件的好工具,MP3Decoder主要的功能有兩個,一是可以將MP3還原為WAV格式;另一個是製作和Winamp相容的MP3 Playlist的功能。MP3 Decoder的操作方式很容易,介面的設計也相當簡潔。
MP3Decoder雖然是個Shareware,不過它並沒有功能上的限制,也不會出現提醒註冊的警示視窗。

Twins Stream Ripper 1.1

您常使用「網路收音機」收聽網路電台節目嗎?
您只要開啟 Twins Stream Ripper,輸入網路電台的網址,就可以將電台節目內容轉換成 MP3 檔喔!

3D Custom Screensaver 4.51

3D Custom Screensaver 讓您擁有個人風格的 3D 立體螢幕保護程式,您可以插入個人影片、MP3、JPEG / GIF / BMP 圖片、電子相簿,自訂 20 種不同的 3D 顯示..等等。
共有 1291 筆軟體 ( 120 / 13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