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79 筆軟體 ( 10 / 2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icrosoft Office 2003 Service Pack 3 更新程式繁體中文版(香港區)

Microsoft® Office 2003 Service Pack 3 (SP3) 代表 Office 2003 安全性的重大演進,進一步強化了 Office 套裝程式免於遭受潛在的攻擊及其他安全性威脅。此 Service Pack 也包含之前另外發佈為 Office 2003 更新的所有修正程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微軟

Microsoft Office 2003 Service Pack 3 更新程式繁體中文版

Microsoft® Office 2003 Service Pack 3 (SP3) 代表 Office 2003 安全性的重大演進,進一步強化了 Office 套裝程式免於遭受潛在的攻擊及其他安全性威脅。此 Service Pack 也包含之前另外發佈為 Office 2003 更新的所有修正程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微軟

Excel 2007簡訊2.0應用程式 1.0

Microsoft Excel 2007 行動訊息平台簡介
微軟與EVERY8D共同合作開發簡訊服務,將發送簡訊功能直接內建在微軟Office 2007中,成為獨立的「EVERY8D簡訊2.0」功能標籤;結合Excel既有資料彙整功能,使用者能夠更有效率地整理簡訊發送資料,再藉由簡訊精靈指引操作,更加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地發送大量與個人化簡訊。
* 使用Excel發簡訊須擁有簡訊帳號:可至http://tw.every8d.com/account/RegisterPersonStep1.aspx免費註冊帳號

Smart FAT Recovery 3.8

誤刪檔案,有時是一件很令人心痛的事情,若檔案救不回來,對於某些人而言,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Smart FAT Recovery讓我們看到了希望,它能輔助我們將已經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而且就算是已經清空「資源回收桶」,檔案還是可以救得回來。例如Microsoft Office文件檔案、圖片、MP3音樂和壓縮檔,都能利用Smart FAT Recovery將檔案救回來。而且它還支援了FAT 12/16/32磁碟格式,隨身碟、記憶卡等儲存媒體的檔案也能挽救回來。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 12.1 Beta 2

有了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不需額外付費,就可以使用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或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來存取和管理您的 Microsoft Windows Live Hotmail 或 Microsoft Office Live Mail 帳戶,包括電子郵件和、連絡人和行事曆。

Magic Mail Monitor 2.94 Beta 14

POP3 (Post Office Protocol v3) 信箱的檢測工具,可以幫你檢查信箱有無來信,並設定自動檢查頻率。
若你發現有廣告信,也可自郵件伺服器中將此信殺掉,省去下載回來的時間與金錢。

Microsoft Windows Defender 1.1.1347.0 Beta 2

微軟所出的軟體真不少,除了一些我們常用的軟體,如:Windows作業系統、Office 文書處理..等等,這些都屬於商業軟體,也就是需要花錢購買的,其實軟體除了商業軟體外,也出了不少免費又實用的軟體,Microsoft Windows Defender 便是一款由微軟公司所出的免費反間諜軟體。
他可以幫你檢測及清除一些潛藏在作業系統裡的間諜軟體及廣告軟體,如此可保護你的電腦不受到一些間諜軟體的安全威脅及控制,也保障了使用者的安全與隱私。
免費軟體 / 英文 / 微軟

Skype Office Toolbar 1.0.0.38 Beta

透過 Skype 打電話以及傳送檔案。Skype Office Toolbar 能識別文件中的電話號碼,以便您使用 SkypeOut 打電話或傳送手機簡訊。

守護者 3.3

本程式為Authorware6.5 TTS版開發完成,主要功能在協助您將檔案〈任何型態圖片、影像、聲音及Office文件均可〉 以128BIT加密技術進行加密及解密,以防止他人窺視;另守護者亦會自動紀錄是否有無他人欲開啟你的加密檔案,當加密檔案遭他人複製竊取時守護者會於檔案欲進行解密時給予損毀,以徹底保護檔案持有人之權益。

Smart Data Recovery 3.1 繁體中文語系

誤刪檔案,有時是一件很令人心痛的事情,若檔案救不回來,對於某些人而言,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Smart Data Recovery讓我們看到了希望,它能輔助我們將已經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而且就算是已經清空「資源回收桶」,檔案還是可以救得回來。例如Microsoft Office文件檔案、圖片、MP3音樂和壓縮檔,都能利用Smart Data Recovery將檔案救回來。而且它還支援了FAT或NTFS磁碟格式,隨身碟、記憶卡等儲存媒體的檔案也能挽救回來。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S開頭
共有 279 筆軟體 ( 10 / 2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