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5 筆軟體 ( 16 / 2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Secure Family Album 1.20

這個程式有著類似 Outlook 的使用者介面,是個數位照片相本管理工具。你可以將你的照片(支援:JPG、BMP、GIF)以樹狀結構的方式來建立成相簿,還可以設定密碼保護,若你對使用方面有問題,還可以閱讀軟體內附的詳細使用說明。

Advanced Outlook Password Recovery 1.32

一個能幫你找出Microsoft Outlook (all versions)(*.pst) 郵件的密碼破解工具,,這個軟體處理速度相當的快,也有支援中文的郵件

Spytech SpamAgent 1.56.03

網路垃圾郵件、病毒信件氾濫,即便是設了一堆的「郵件規則」及「封鎖寄件者」,廣告及病毒信件還是無孔不入;SpamAgent 是一套類似設立「郵件規則」的廣告信件過濾工具,您可以設定多重的信箱,訂定更嚴密的垃圾信件防堵規則,而它有許多 OutlookOutlook Express 所沒有的過濾功能,例如:封鎖寄件者同收件者的郵件。(暫時無法正常顯示中文信件內容及主旨)

No Spam Today! 1.0.3.1 for Workstations

對於每天如此多的廣告郵件是否感到厭惡且又沒有較好的解決方案來避免此問題嗎?
No Spam Today! 是一個郵件過濾的軟體,可以幫你過濾及阻擋許多的廣告郵件,操作及使用方法相當容易,你只要下載並安裝該軟體即可,至於你原有的 Outlook Express 郵件帳號,只要在安裝時勾選即可,當你開啟 Outlook Express 並收信件時,No Spam Today! 便會自動地幫你過濾掉廣告郵件。

Advanced Outlook Express Password Recovery 1.20

一個能幫你找出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all versions)(*.pst) 郵件的密碼破解工具,,這個軟體處理速度相當的快,也有支援中文的郵件

Annotis Mail 2.0.110

有了 Annotis Mail 您就可以寫出多采多姿的 E-mail,他能夠與最新版本的 OutlookOutlook Express 整合,安裝之後,在您建立新郵件時會多出一個工具列,它有什麼神奇的功能呢?可用滑鼠手寫的方式簽名(非圖檔)、可加入便利貼於郵件中、可蓋上戳印(如:OK、NO、YES)、還有橡皮擦工具。
有了這個工具,相信會帶給您不少的便利!

Quick Heal X-Gen 7.00

全新的 Quick Heal X-Gen 能夠與 Office XP、OutlookOutlook Express、Windows XP 完全整合,除了郵件的病毒掃描外,還具有防病毒、木馬程式、後門程式、邏輯炸彈..等功能。防禦的範圍包括硬碟、軟碟、網際網路、郵件(包括附件)、下載、內部網路、檔案分享、光碟機..等,並可線上更新病毒碼!

Outlook Express Password Revealer 1.1

常常忘記郵件收取及發送時所登入的密碼及帳號,該如何是好呢?
Outlook Express Password Revealer 便是一個可以幫你查出你所登入的郵件的帳號及密碼工具軟體,使用上相當簡單,只要安裝及執行該軟體即可,如此所有郵件的登入密碼及帳號便一覽無遺了。
該軟體只適用於Outlook Express 的郵件軟體。

Advanced Office XP Password Recovery Professional 2.41

這是一個Office XP 的密碼回復工具,包括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Access 、Microsoft Project 、Microsoft PowerPoint、Microsoft Outlook 、Microsoft Schedule+、Microsoft Publisher 、Microsoft Money ..等等的文件或者檔案皆可以藉由這個工具來找回忘記的密碼。

Advanced Office XP Password Recovery Standard 2.41

這是一個Office XP 的密碼回復工具,包括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Access 、Microsoft Project 、Microsoft PowerPoint、Microsoft Outlook 、Microsoft Schedule+、Microsoft Publisher 、Microsoft Money ..等等的文件或者檔案皆可以藉由這個工具來找回忘記的密碼。
共有 205 筆軟體 ( 16 / 2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