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5 筆軟體 ( 18 / 2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Outlook Spam Filter 1.1 (2003.04.21)

Outlook 信件過濾軟體 - Outlook Spam Filter,是能夠整合於 Microsoft Outlook 的郵件過濾外掛程式,它能夠過濾 97% 的垃圾郵件,並將垃圾信件歸檔於「Spam」信件匣,以避免發生誤刪的情形。

Oxygen Phone Manager II 2.1.2

讓你可以使用電腦和你的 Nokia 溝通。你可以閱讀編輯儲存修改你的電話簿,可以從Microsoft Outlook或 Lotus Notes 輸入資料,再輸出電話簿到Outlook or Notes。你可以同時和日曆一起使用。這個軟體能讓你使用SMS傳送簡訊,還可使用內附的logo編輯器替每個送話者作上logo。

Tweaking Toolbox for Windows 3.0

這是一個極為簡單且極為有效率的 Windows 調整工具,可以調整的項目有:一般設定、桌面、開始功能表、Internet Explorer、Outlook Express、控制台、MS-DOS 以及 Windows 98/Me。

Dialup Constructor Standard 4.00.590

這個工具軟體,可以讓你在一個視窗下完成如 DUN、TCP/IP、Modem 等的設置;並且可以對你所用的IE或網景瀏覽器進行起始頁設置;設置 MS Outlook Express 和 MS Mail and News。可以說和網路有關的所有設置都可以用這個軟體來完成。
它也支援代理伺服器,它內置撥號器,你直接可以用它來撥號上網。

R-Mail 1.1.9603

硬碟檔案不小心刪了可以還原,那麼郵件誤刪了可不可還原?答案是:可以的!R-Mail 針對 Outlook Express 的郵件匣檔案 *.dbx 來進行還原工作,用樹狀結構來瀏覽 .eml 信件,並直接匯入 Outlook Express 中。

ChoiceMail One 1.505

ChoiceMail One 讓郵件寄件者必須通過您的「註冊」允許,才可以傳送郵件到您的收件匣,否則,所有郵件都將會被刪除,讓您只收到您想收取的郵件;它會自動將「通訊錄」中的名單加入安全寄件者,支援透過 POP3 協定收信的信箱,包括:AOL、MSN、Hotmail 及 Yahoo 等免費信箱,可以與標準的郵件工具相容(Outlook Express、Eudora、Outlook、The Bad、PINE、Netscape Messenger)。

Nelson Email Organizer 2.5.1 Build 110

Outlook 專用郵件管理外掛程式 - Nelson Email Organizer(NEO),您可以稱它為郵件自動管理程式,它讓您用特別的方式來分類管理/瀏覽郵件,您可以依照日期、相似的、郵件清單、依附件..等方式來瀏覽。

MultiEmail Pro 5.0.1

Multiemail Pro 可以幫您發送群組郵件給客戶、使用者、朋友,可以匯入純文字檔、Access 資料庫、Outlook 的郵件帳號清單,發送的郵件格式可以是純文字或 HTML 郵件,並可於 USB 介面儲存裝置建立、儲存、備份資料。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 5.7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是全世界目前唯一能將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電子郵件簡體、繁體內容即時互換、轉詞口語化、並鎖住專有名詞的軟體,目前並無競爭者!
「華文館 for Outlook Express」是個外掛程式。安裝後,您的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多了三個按鈕:「繁轉簡」、「簡轉繁」、「我要轉詞」。可將任一封在Outlook Express內Email內容,立即做「繁轉簡」或「簡轉繁」。

華文館 for Outlook 5.7

「華文館 for Outlook」是個外掛程式。安裝後,您的Microsoft Outlook 多了三個按鈕:「繁轉簡」、「簡轉繁」、「我要轉詞」。可將任一封在 Outlook 內 Email 內容,立即做「繁轉簡」或「簡轉繁」。
共有 205 筆軟體 ( 18 / 2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