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87 筆軟體 ( 25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novaPDF 9.6.248

使用novaPDF,您可以將任何類型可列印2k7檔案(如:DOCX,XLSX,PPTX,PUBX,HTML,TXT等)轉換為PDF,並通過印表機驅動程式界面瀏覽其功能。

使用novaPDF,個人用戶和企業都可以建立PDF檔案並輕鬆共享它們,從而使協作過程更加高效。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將公司的報告,合同,工作流程,協議,營銷計劃,電子錶格,表格,產品列表,價格列表,圖表,電子郵件或其他可列印檔案轉換為PDF格式。
其目的是使用戶能夠更輕鬆地交換電子檔案,而與最初建立電子檔案的應用程式無關。可以在安裝了PDF查看器(閱讀器)的任何電腦上查看生成的PDF檔案。

Foxit PhantomPDF 10.1.1.3757 Standard 繁體中文版

建立和管理PDF文件必備的 PDF 編輯器,可以快速建立、編輯PDF文件和表單。

Foxit PhantomPDF以其豐富功能幫助您建立專業PDF檔和表單、市場資料最佳化、完成協議修改、數位簽章檔案以及檔案歸檔等,簡化流暢您的商務辦公。屢獲好評的Foxit PhantomPDF簡單易用且價格實惠,是一款快速、高效、安全的PDF工具套件;Foxit PhantomPDF以全新的面貌推出3個版本,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為個人/家庭使用者、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分別客製化完美的PDF解決方案。

Backuptrans 3.1.58 for macOS

可幫助轉移你 LINE 的聊天記錄,輕鬆將 LINE 聊天記錄移轉到 Android 、 iPhone、電腦。

一套 LINE 聊天記錄轉移,備份及復原工具軟體。
主要功能包括: Android LINE 聊天記錄轉移到 iPhone, iPhone LINE 聊天記錄轉移到 Android,從 Android 和 iPhone 手機中備份 LINE 聊天記錄到電腦,從電腦復原 LINE 聊天記錄到手機,導出 LINE 聊天記錄到 PDF,CSV,HTML 等檔案,打印 LINE 聊天訊息...。

Apowersoft PDF Converter 2.3.1 線上安裝版

輕鬆實現PDF檔轉換為Word,Excel或其他格式,以及PDF壓縮,合併和OCR等功能。

幾乎能與所有格式進行轉換,一鍵完成檔案互轉,含有PDF合併等增值功能,完善你的辦公解決方案。
常見的辦公檔案格式都能在PDF轉換王中實現快速互轉。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將PDF轉換成Word、Excel、PPT、JPG、PNG、TXT、HTML等格式,自動完成多項任務。速度快、品質高、性能穩定,是一款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羽量級應用。

Apowersoft PDF Converter 1.0.4 for macOS

輕鬆實現PDF檔轉換為Word,Excel或其他格式,以及PDF壓縮,合併和OCR等功能。

幾乎能與所有格式進行轉換,一鍵完成檔案互轉,含有PDF合併等增值功能,完善你的辦公解決方案。
常見的辦公檔案格式都能在PDF轉換王中實現快速互轉。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將PDF轉換成Word、Excel、PPT、JPG、PNG、TXT、HTML等格式,自動完成多項任務。速度快、品質高、性能穩定,是一款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羽量級應用。

Soda PDF 雲端操作

一套涵蓋 PDF 閱讀、建立、編輯、插入、和轉換的 PDF 工具軟體,具有OCR工具,可以識別圖片中的文字,因此可以編輯PDF中的文字,可以將PDF檔案轉換為Word,Excel,RTF和其他格式。

Soda PDF 內建強力 PDF 解決方案,將數種專業功能收納在直覺、易於使用的使用者介面。 實際上這不是單一應用程式,而是 7 種程式包! 這些 7 種強力應用程式,使 Soda PDF 涵蓋 PDF 建立、編輯和處理的整體範圍。 從 300 種以上格式建立特殊 PDFs,或轉換您的 PDFs 為傳統 Office 文件或常用圖片格式!

XenArmor PDF Password Protector Pro 1.0.0.1

可以用密碼來保護您的 PDF 檔案,以防止其被他人複製,編輯,列印等。

XenArmor PDF Password Protector Pro可以幫助您立即對PDF檔案進行密碼保護,以防止他人複製,編輯,列印等。
使用密碼即時保護PDF
使用開放密碼和權限密碼進行保護
防止他人複製,修改,列印等
保護資料夾中的單個或所有檔案
使用RC4,AES算法加密PDF
支援所有版本的PDF檔案(從v1.0到v2.0)
右鍵點擊PDF檔案並使用密碼快速保護
無需將檔案上傳到在線網站
您的檔案將是安全且私人的(所有操作均在本地完成)
從腳本執行的命令行版本
自動或批量處理您的PDF檔案
可攜式無限版可直接從USB磁碟在無限PC上執行
支援所有Windows PC(XP至Windows 10)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 5.08

一個能幫你找出 或解除 Adobe Acrobat PDF 文件格式檔案密碼的工具軟體。
當你擁有一個密把保護的PDF檔案,而每一次開啟此PDF檔案時都要輸入一次密碼,是不是覺得這樣有些麻煩。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解除你受密碼保護的PDF檔案,解除後的PDF檔案開啟時便不會詢問你開起密碼了。
當你忘了一份PDF檔案的開啟密碼時,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找出受密碼保護的PDF檔案的開啟密碼。

ABBYY Screenshot Reader 11.0

一款易於使用的智能型應用程序,它可以從屏幕上的任何區域抓取圖像和文本這兩類屏幕截圖。

不僅僅是屏幕截屏工具,你可以在打開文件的文本,圖片,文件選單,網頁,簡報,PDF文件裡只需幾個點擊你就可以創建自己的快照截屏。Screenshot Reader創建的圖像,您可以輕鬆地從你的剪貼板剪切並粘貼到Microsoft PowerPoint,Word,Excel或圖形文件。
它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截屏工具,你可以使用Screenshot Reader在圖像、flash文件、PDF和其他基於圖像的文件中選中區域,進行識別並轉換成真正的可編輯文本,或將其插入到另一個文件。

PDF Editor 5.5

使用 PDF 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地編輯 PDF 檔案並在之後進行更改。

PDF 檔編輯工具 - PDF Editor,它讓您能夠編輯 PDF 檔中的文字及內容,並且另存新檔,您可以依照您的喜好插入圖片或插入文字,設定自己的字型,還可以讀寫加密過的 PDF 檔。
共有 387 筆軟體 ( 25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