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80 筆軟體 ( 46 / 4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pegDJ DoublePlayer 2.80

這是一個相當專業化的音頻混音工具軟體。它擁有兩個相互獨立的音樂播放列表和播放器的操作面板,其功能十分齊全,並擁有音樂淡入/淡出的功能,使用上非常方便。

百花播放器 AmoiPlay 1.012

一個整合flash,window media player,realone,mp3,cd 的播放機可以方便的進行列表操作,就像winamp一樣方便的可以順序,亂序播放,支援直接播放由flash生成的exe文件,把350兆的exe轉換為flash僅需半分鐘。支援流媒體,再也不用為了播放各種媒體翻箱倒櫃了,她播放的FLASH 是有聲有色的哦:有聲音,正確的背景色,高質量顯示效果,無需手動調節。總之很方便的啦!

Alt MP3 Screensaver Player 1.7

WinAmp 的播放清單相信您也用過吧?Alt MP3 Screensaver Player 這套螢幕保護程式播放工具,讓您播放起螢幕保護程式就像是在編輯 WinAmp 的播放清單一樣簡單!選幾張照片、幾首 MP3 音樂,馬上就讓電腦擁有個人的螢幕保護程式,還會自動加上循序播放效果喔!

Anfy3D PLAYER 1.23

Anfy 3D 播放器,此軟體可在網頁上創建 3D 效果。
創建完美的互動 3D 世界,演示並轉動 3D 字符而不需要慢速的 GIF 動畫或插件。

CinePlayer DVR 2.51

CinePlayer DVR 能夠與一般市售的電視卡(支援 WDM/VFW 規格)搭配,將 V8、Hi8 或電視訊號直接轉換成 MPEG-1 或 ASF 影片檔,也可以定時錄製電視節目!

AudioWriter 1.5.345

AudioWriter 可以撥放 WAV、MP3 檔,有光碟資訊資料庫、100% CDDB 支援、燒錄自訂的音樂光碟、轉換 MP3 -> WAV, WAV -> MP3, WAV <-> WAV, CD -> MP3, CD -> WAV、批量轉換 WAV/MP3 檔、支援 cdplayer.ini、讀/寫 MP3 標籤、錄製 WAV 檔(須搭配麥克風)、WAV 檔音訊編輯..等功能。

Dj MP3 Media 4.2 Beta 1

管理你收集眾多的 MP3 文件,支援NAD、 WinAMP、Unreal Player、Aries Breathe等播放器,您可將喜歡的MP3製成Playlist 讓這些播放程式共用,它並可按排序播放或隨機播放,支援ID3的編輯,且可改變介面的顏色與按鈕.

CinePlayer Editor 1.4.6

讓你無須解壓縮即可編輯你的MPEG檔,可使用快速的MPEG技術切割、剪接MPEG檔,而你的MPEG檔品質並不會受到影響,他編輯以及預覽的功能同樣也是相當快速,與MediaPalette Plus 和MediaPalette Pro 搭配使用可直接編輯以及將檔案直接輸出RealVideo G2 或 5.1 檔。

DeliPlayer 1.30

這是一個相當棒的音頻播放器軟體。它可以播放所有類型的音頻檔案,只要是你所知道的音頻檔案格式他都能撥放,再使用上亦相當的靈活,並具有非常高的輸出品質,並且提供有強大而且易用的用戶介面,也支援壓縮檔案(ZIP/RAR/LHA/LZX) ,並具有10 波段的等化器顯示及Playlist ,是個不可多得的撥放軟體。

Xing Mpeg Player 3.30a

這個播放器軟體在過去是個相當有名的MPEG撥放軟體,也可說是MPEG撥放軟體的先驅者,然而在眾多多媒體撥放軟體出來後,漸漸被人遺忘了,然而他卻是一個相當不錯的vcd播放軟體。
共有 480 筆軟體 ( 46 / 4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