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Real Alternative 1.21 RC2

Real Alternative 讓您不用安裝 RealPlayer/RealOne Player 就可以播放其相關多媒體檔!它內建強大的多媒體播放程式「Media Player Classic」,支援副檔名:RealAudio (.ra .rpm)、RealMedia (.rm .ram .rmvb .rpx .smi .smil)、RealText (.rt)、ReadPix (.rp)...等等;那麼您一定會問筆者 - 它跟「Media Player Classic」有何不同?答案是:這個作者比較雞婆!它把別人作的「Media Player Classic」拿來重新包裝,再加上所需的編碼工具、外掛程式,通通包在一起送給您了!

英語直通車 AutoRun 更新程式 (2003.02.12)

解決問題:如果操作系統中沒有 Windows Media Player 或它的版本太低,並且使用的預設MP3播放器是較早版本的 RealPlayer 時,我們的MP3列表不能播放。

Real7ime Converter (R7C) 1.1

一個可以立即將任何 RealPlayer(tm) 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如video and sound的檔案轉換成AVI/WAV/MP3 檔案格式的軟體。
只要選擇好所要轉換後的檔案格式,如
Image+Sound -> .AVI
Image only -> .AVI
Sound only (WAV) -> .WAV
Sound only (MP3) -> .MP3
再輸入file://, http:// or rtsp:// 即可立即做轉換。

DFX 8.501 for MUSICMATCH Jukebox

一個在RealPlayer and RealJukebox 中加強3D效果的Plug-In軟體,所表現出來的效果相當棒,您非得一試不可。

DFX 8.501 for RealPlayer RealOne

一個在RealPlayer and RealJukebox 中加強3D效果的Plug-In軟體,所表現出來的效果相當棒,您非得一試不可。

WorkWin限制專家 1.1

您還在為員工工作時間上QQ聊天﹐亂下載檔案﹐看電影﹐亂裝設軟體﹐上黃色站點﹐工作效率低下而發愁嗎﹖
WorkWin限制專家也許是最好的選擇﹗WorkWin限制專家擁有禁止使用QQ等所有聊天工具﹐反黃﹐禁止在線播放電影﹐網頁內容過濾等30多個功能。
WorkWin限制專家廣泛適合應用公司﹑企業﹑政府﹑軍隊﹑學校等一切辦公用途的電腦。WorkWin限制專家是劃時代的辦公領域里程碑式的軟體產品﹐通過互聯網以共享軟體的模式發佈和推廣﹑銷售。WorkWin限制專家廣泛適合應用公司﹑企業﹑政府﹑軍隊﹑學校等一切辦公用途的電腦。
WorkWin限制專家具備如下功能﹕
禁止QQ登陸﹐禁止員工上QQ﹐禁止使用QQ聊天﹐禁止QQ執行﹐禁止QQ聊天﹐禁止新浪UC聊天﹐禁止MSN聊天﹐禁止淘寶旺旺聊天﹐禁止網易泡泡POPO聊天﹐可以禁止一切聊天工具執行﹐禁止登陸聊天室﹐可以禁止使用RealPlayer電影播放器﹐禁止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禁止使用RealOne電影播放器播放電影﹐禁止在線播放功能可以禁止觀看網頁形式的在線播放電影。
WorkWin限制專家的禁止下載功能可以禁止下載檔案﹐禁止加入/解除程式﹐禁止打開控制面板﹐禁止執行註冊表編輯器﹐禁止裝設程式執行﹐禁止裝設軟體﹐可以禁止修改系統時間

DFX 7.0 for Sonique

一個在RealPlayer and RealJukebox 中加強3D效果的Plug-In軟體,所表現出來的效果相當棒,您非得一試不可。

Handy MP3 Recorder 3.1

錄音工具 Handy MP3 Recorder,可以將聲音錄製成 WAV 或 MP3 檔案,音源的輸入可以是網路收音機、網路串流媒體(如:QuickTime Player、Realplayer、遊戲或 DVD 播放器...)、麥克風。

RealJukebox Basic 2.0 繁體中文版

播放 MP3、RealAudio 以及其它數位式音樂,出色的 CD 品質聲音,高達 320 kbps,全新的 CD-R 支援﹝新功能﹞,創作自己夢寐以求的 CD 可透過 Iomega Zip、Jaz 和 Clik 磁碟﹝新功能﹞傳遞音樂、聽音樂時可錄製 MP3,速度高達 320 kps 現在提供中文繁體版 RealJukebox。(此下載檔案為 RealPlayer,內附RealJukebox Basic!)

RealPlayer Basic Standard 8.0 Basic Build 6.0.9.380 for Mac OS 8.1

透過 RealPlayer Plus ,便可在線上觀看SI泳裝秀。在網上收聽收看即時Audio、Video和Flash的最佳工具。如果你的連線速度足夠快的話,現在你可以收看全螢幕Video了。其內建超過150廣播電台。
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