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8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Windows Power Tools 4.7.93

這個軟體包括了 5 個非常有用的系統工具:Hyper Windows、Hyper Net、Security Toolkit、Quick-Accelarator 和 RAM-Magnifier。
HyperWindows:可以讓你對系統進行優化從而使之運行地更快。
HyperNet:則提供了多種網絡設置,使你的瀏覽、下載速度更快。 
Security Toolkit:增強了系統的安全性,提供了多種安全設置。
Quick-Accelerator:增強了系統啟動速度。

Stardust Screen Saver Toolkit 3.1.0.157

全功能螢幕保護程式製作軟體 - Screen Saver Toolkit,可以各種不同的螢幕保護程式(SCR、EXE 安裝檔/自解壓縮檔、共享軟體),包括:製作隨機/依序播放的螢幕保護程式、跟軟體一樣先試用後購買的的螢幕保護程式;內建多種圖片轉場效果,可以製作軟體安裝程式,支援聲音檔格式:WAV、MIDI、MP3、WMA 及 ASX。

Antiviral Toolkit Pro 3.5 (2003.05.12)

一個俄羅斯出品的頂尖級別的防病毒軟體。一套可完全的預防、發現和消除數千的電腦病毒,可掃瞄在各種壓縮程式中的病毒,站長強烈推薦,在用了些許病毒測試後發現,他的掃毒能力相當強悍,它也有常駐於System Tray的自動監視功能,可幫你自動監視從磁片、網路上、E-mail 夾檔中開啟文件的安全性,亦有滑鼠右鍵的快速選單,還附有 LiveUpdate 線上更新病毒碼的功能。
 本軟體對於Cih病毒亦有清除的功能。

RoboFlash Toolkit 2.0.047

Flash 動畫工具箱 - RoboFlash Toolkit,包含數個簡單易用的 Flash 工具,能夠節省您在 Flash 動畫製作上所花費的時間,工具包含:文字動畫 Flash 製作、SWF/EXE檔的動畫分解、Flash 保護、SWF 合併、Flash 螢幕保護程式製作、利用列印功能輸出 SWF、轉換 PowerPoint 檔案為 Flash 格式。

Registry Toolkit 3.5 (2003.01.08)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搜索和替換Windows註冊表中的內容,還可以操作遠端的註冊表,更可以使用命令行的巨集命令進行批量處理。

Windows Security Tookit 4.5

Windows Security Toolkit 幫你限制使用者進入控制台、顯示設定、網路、密碼設定、使用者設定、DOS、遊戲、網路、記憶裝置、列表機、桌面、系統..等等。藉此維護你的電腦系統安全,確實做到資料及設定不被修改,以及「防駭」的功能!

Data Encryption Toolkit 1.12

Data Encryption Toolkit(簡稱 DET),有 5 種檔案加密演算法的加/解密工具,它的操作介面較為簡單,有簡單的加密、解密、檔案選項功能。

IA Toolkit 3.2.1.105

IA Toolkit 是一個網路輔助工具的套件,它包括有:Ping、Finger、WhoIs、TraceRoute、Name Server、Lookup、Time、Quote of the Day、Ping Scan、Port Scan、Service Scan、Name Scan 等等許多的功能。
共有 28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