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56 筆軟體 ( 40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Super Video Converter 5.8

一套多媒體轉檔工具軟體,可以將你的多媒體檔案加以轉換成許多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目前可以支援轉換的格式如下:
將檔案轉換成 AVI(DivX,Xvid...) 格式
將檔案轉換成 MPEG-1/MPEG-2 格式
將檔案轉換成 WMV/ASF 格式
將檔案轉換成 VCD/SVCD/DVD 相容的格式
除此之外該軟體並具有檔案合併的功能,可以將多個不同的檔案加以合併成一個單一檔案。

All Video to VCD SVCD DVD Creator & Burner 4.5.5

All Video to VCD SVCD DVD Creator & Burner 是影片轉檔的工具,主要功能包括:將你影片檔 AVI, DIVX, and MPEG 格式轉換成 VCD/DVD/SVCD 相容的 MPEG 檔案格式影片,並支援燒錄功能,可燒錄 CD-R, CD+R, CD+RW, DVD-R, DVD+R, DVD+RW, and DVD-RW 的光碟片。

All Video Joiner 4.2.5

這是一個多媒體檔案合併工具軟體,可以將你的多個多媒體檔案合併成一個檔案,如此在觀看該多媒體時不會有斷斷續續且須不斷切換到不同的檔案來播放的困擾。
該軟體與其他同類型軟體的不同處在於,其他軟體通常只能合併相同的檔案格式,而此軟體則是即使是多個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一樣可以將它合併成一個檔案。
該軟體支援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包含:
AVI, MPEG, WMV, or ASF 的多媒體檔案格式

All Video Converter 4.3.5

All Video Converter 是個體積小、效率高的影片轉檔軟體,支援 AVI 轉 MPEG1、MPEG2、DVD、VCD、SVCD,以及所有多媒體格式轉 DivX(MPEG4)、AVI,PAL 與 NTSC 規格之間的相互轉換,還支援串流媒體 WMV、ASF,簡單易用的軟體操作介面,讓您不用常常為了影片的問題而頭痛!

Audio/Video To Wav Converter 1.21

Audio/Video To Wav Converter 是個易於使用且能將多數的影片檔或聲音檔轉換成 WAV 聲音檔的軟體。簡潔且直覺的軟體界面,不需太多繁雜的操作步驟,短暫迅速的轉檔過程,檔案也極為輕巧,並支援多數的影音格式,例如:AVI、MPEG、ASF、WMA、MP3、AC3…等格式。

Video Enhancer 1.9.3

有時我們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搞笑或有趣的影片,但這些影片可能畫質會比較差,也就是可能會看到一格一格類似馬賽克的小方格。這時,我們就可以透過 Video Enhancer 這個軟體,來針對這類的情況做修正,讓我們的影片可以更清楚點。當然,這無法達到非常清楚的情況,而是讓處理過後的影片,能比原始再清楚一點。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6.5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是款專為 iPhone 手機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常見的影片,例如:AVI、MPEG、WMV、RMVB、3GP…等,轉換成相容於 iPhone 手機的 MP4 影片。同時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提供了非常友善的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很輕鬆且容易地轉檔。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3.0

透過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讓我們可以以更輕鬆的方式,將喜歡的電視節目錄製下來,並轉換成適合 iPod 播放的影片格式。只要我們電腦有安裝電視卡,或是電視盒,我們均可利用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來我們錄製電視節目。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同時支援有線電視以及數位電視兩種訊號,我們可以視情況進行調整。當然,要使用這個軟體,可千萬別忘記了最重要的電視卡或是電視盒。

Lenogo Video to iPod Converter 6.5

Lenogo Video to iPod Converter 是款專為 iPod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它支援多數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WMV、MOV、RMVB…等格式。擁有著快速的轉檔速度,以及平易近人的操作介面。

Picture To Video Converter 1.3

Picture To Video Converter 是一種將圖片和音樂合併成視訊格式的工具 ,並支援過場動畫效果。它可融合圖片和音樂一體,生成 AVI、WMV、ASF、MKV 視訊檔案格式,支援 BMP、 JPEG、GIF、 TGA 圖片格式,支援 WAV、MP3、WMA、 MPA、MP2、AU、 SND、 AIF 音訊格式。它提供了許多過場動畫效果,能調整視訊到高分辨率(1024 * 768 或更高),儘可能支援多語言,包括 32 位元和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
共有 456 筆軟體 ( 40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