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14 筆軟體 ( 10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PC Wizard 2013.2.12 (安裝版)

免費系統偵測及效能測試工具 - PC Wizard eXPerience,這是 cpuid.com 繼熱門的 CPU 偵測軟體 Cpu-Z 之後,所推出的軟體,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資訊。
1) 可偵測的硬體資訊項目:主機板、中央處理器、Video、IO Port、磁碟、印表機、隨插即用裝置、多媒體配備、網路、硬體衝突、電壓..等等。
2)可執行的效能測試項目:中央處理器、L1 快取、L2 快取、記憶體效能測試。

Air Video Server 2.4.6 beta3

視訊串流
利用Air Video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無線開啟電腦上的影片。你將不在需要將視訊影片存放到設備上面。
線上轉換
如果你所收藏的影片不是iPhone或iPad所支援的格式,可以在觀看的同時同步轉換為支援的格式。

Air Video Server 2.4.6 beta3 For Mac

視訊串流
利用Air Video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無線開啟電腦上的影片。你將不在需要將視訊影片存放到設備上面。
線上轉換
如果你所收藏的影片不是iPhone或iPad所支援的格式,可以在觀看的同時同步轉換為支援的格式。

曦力 Xilisoft PowerPoint to Video Converter 1.1.0.1009 Free

Xilisoft PowerPoint to Video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 PowerPoint 的檔案,直接轉換為影片。它支援許多 PowerPoint 之來源格式,並可支援 PowerPoint 2007。其輸出之影片格式除了可在電腦上播放之外,更可在 iPod、iPhone、PSP 以及黑莓機…等裝置播放。

Koepi's XviD Codec 1.3.2

利用 xvid.org 的開放原始碼所製作的 DVD 影片編碼工具,這個版本是由 Koepi 所製作的。

Ultra Video to Flash Converter 2.0.2007.1201

Ultra Video to Flash Converter 可以讓我們將常見 WMV、AVI、MPG、ASF…等格式轉換成 FLV 格式,以方便我們將影片置於網站上供人觀賞。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將 FLV 格式轉換成 AVI、ASF、WMV、RMVB…等格式。同時,它支援批次轉檔(未註冊版無法使用),並可手動調整影片的大小、影格速度,音訊取樣率…等。

Riva FLV Player 1.0.0.1

Riva FLV Player(另稱 Riva VideoPlayer),是一款免費的 FLV 影片播放器。讓我們可以以更簡單的方式播放 FLV 影片。

Video Enhancer Filter Pack

有時我們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搞笑或有趣的影片,但這些影片可能畫質會比較差,也就是可能會看到一格一格類似馬賽克的小方格。這時,我們就可以透過 Video Enhancer 這個軟體,來針對這類的情況做修正,讓我們的影片可以更清楚點。當然,這無法達到非常清楚的情況,而是讓處理過後的影片,能比原始再清楚一點。

UltraVNC 1.0.5.3 繁體中文化版

功能強大、容易使用並且完全免費的遠端電腦搖控軟體。

一套內含有客戶端/伺服器的遠端控制軟體,它允許你透過 TCP/IP通訊協定來連線控制遠端的電腦。
只要在遠端電腦上安裝伺服器版,你便可以在網路上的任何電腦上使用原軟體所附的VNC 檢視器軟體來連線控制該遠端的電腦,即使沒有VNC 檢視器軟體,你仍可透過瀏覽器(需支援 Java 功能)來遙控此遠端電腦。
其內建有 Video Hook driver for Windows 2000 / XP 高速的「視計掛鉤驅動程式」讓你畫面的顯示更加快速及清晰。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U開頭

Extra.Movie to MPG/WMV/AVI 1.7.2

Extra.Movie to MPG/WMV/AVI 是款影片播放、連續截圖、調整音量、直接剪輯與修復,影片轉 VCD、DVD、MPG (MPEG1,MPEG2)、WMV (WMV7,WMV8,MP42)、AVI (MP42,XviD,DivX,H.264) 與 MP3 的方便工具。內建解碼器,支援播放或轉換絕大多數的影片格式。
共有 614 筆軟體 ( 10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