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14 筆軟體 ( 14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Video DVD Maker 1.5.0.38 Free

DV的攝影效果,真的是無話可說,可是大多數的DV都是使用DV帶(外觀類似錄音帶)來做儲存裝置,但影片若存放於DV帶上的話,一定會有空間不夠的情況,若想將精彩影片與好友分享,那可真是很不方便。
免費版本的Video DVD Maker,剛好可以解決這樣的情況,它可以擷取DV上的影片,並且自動做轉檔以及燒錄的功能。雖然免費版本只能燒錄成DVD格式,但DVD可儲放的空間遠比VCD還大,當然也就可以放置較多、較長的影片。
免費版本雖然在功能上有所限制,但也能滿足多數人的需求,而且它還內建的多國語系,不用再害怕英文介面的恐懼感。

All Video Splitter 2.3.0 繁體中文化

顧名思義,All Video Splitter 是個影片分割專用軟體,它支援 AVI、MPEG、ASF 或 WMV 影片檔的分割,您可以一邊瀏覽影片,然後設定一個起始點、一個結束點,取出影片檔中的影片片段。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All Video Sound Extractor 1.8.0 繁體中文化

想要由一些視訊檔案中只擷取出聲音來並存一個聲音檔,那你可以使用此軟體來幫你達到此目的。
許多人常收集或擁有一些 VIDEO 影片資料,但若是我只想要該影片中的聲音部分該怎麼辦呢?例如一些演場會或MTV影片,而我只想要聆聽其中的演唱或歌曲,並不要影片的內容,使用 All Video Sound Extractor 即可。
該軟體可由視訊檔案中擷取聲音的部份並存成 WMA,MP3 or WAV 的檔案格式,如此即使是演唱會的 VIDEO 影片也可將歌曲轉成 MP3 檔案格式在MP3播放機中播放。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All Video Joiner 2.2.0 繁體中文化

這是一個多媒體檔案合併工具軟體,可以將你的多個多媒體檔案合併成一個檔案,如此在觀看該多媒體時不會有斷斷續續且須不斷切換到不同的檔案來播放的困擾。
該軟體與其他同類型軟體的不同處在於,其他軟體通常只能合併相同的檔案格式,而此軟體則是即使是多個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一樣可以將它合併成一個檔案。
該軟體支援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包含:
AVI, MPEG, WMV, or ASF 的多媒體檔案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All Video Converter 2.3.0 繁體中文化

All Video Converter 是個體積小、效率高的影片轉檔軟體,支援 AVI 轉 MPEG1、MPEG2、DVD、VCD、SVCD,以及所有多媒體格式轉 DivX(MPEG4)、AVI,PAL 與 NTSC 規格之間的相互轉換,還支援串流媒體 WMV、ASF,簡單易用的軟體操作介面,讓您不用常常為了影片的問題而頭痛!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Codec Pack All in 1 6.0.3.0

一個收集了許多 codecs 的軟體,可以讓你順利的播放 DivX 格式的影片,軟體內含有以下的 codecs :
- DivX 5.2.1
- XviD Codec 1.0.3
- DivX, XviD - FFDShow 17.02.2005 Alpha
- MPEG2 2.0.0.0
- Subtitles G400 2.83
- Subtitles DVobSub (Win9x, Win2k and WinXP) 2.23, 2.33
- OGG Vorbis 0.9.9.5
- AC3 1.01a RC5
- Morgan Multimedia Stream Switcher 0.99

Koepi's XviD Codec 1.2.0 Beta

利用 xvid.org 的開放原始碼所製作的 DVD 影片編碼工具,這個版本是由 Koepi 所製作的。

WinMPG Video Convert 6.1 繁體中文化

視頻轉換大師(WinMPG Video Convert)支援格式豐富,可以快速完成AVI轉換MPEG,AVI(RMVB)轉換Mpeg1,AVI(RMVB)轉換Mpeg2,AVI(RMVB)轉換DVD,AVI(RMVB)轉換VCD,AVI(RMVB)轉換SVCD,AVI轉換RMVB,還支援把以上所有的視頻格式轉換為AVI/XviD/DivX格式,支援AVI,MPEG1,VCD,ASF,WMV,RM,QuickTime,MOV轉換為RMVB格式。支援多視頻格式轉換為手機3GP格式和MP4格式。支援所有視頻格式轉換至WMV,VCD,DVD,SVCD,MPEG1,MPEG2;支援各類視頻轉換到IPOD,PSP,FLV,SWF,GIF,AMV。支援從各種視頻中抽取各種音頻(mp3/wav/wma/ac3/ogg/mmf/aac等),及音頻間互相轉換。支援常見視頻格式間的互轉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NVIDIA Detonator XP Drivers 81.98 for 9X/ME 國際版

NVIDIA雷管驅動程式可以增進GeForce及GeForce2家族的圖形顯示卡往上提昇50%的執行速度,你會驚訝於你的3D表現、遊戲的速度、多媒體表現,竟然變得如此的快速!包括Intel i815、Pentium 4 、AMD Duron、Athlon的處理器都可以簡單的完成最佳化,支援TNT、TNT2、Vanta、Quadro、Quadro2 family、GeForce、and GeForce2 family 的顯示卡。

NVIDIA Detonator XP Drivers 81.98 for 9X/ME 英文版

NVIDIA雷管驅動程式可以增進GeForce及GeForce2家族的圖形顯示卡往上提昇50%的執行速度,你會驚訝於你的3D表現、遊戲的速度、多媒體表現,竟然變得如此的快速!包括Intel i815、Pentium 4 、AMD Duron、Athlon的處理器都可以簡單的完成最佳化,支援TNT、TNT2、Vanta、Quadro、Quadro2 family、GeForce、and GeForce2 family 的顯示卡。
共有 614 筆軟體 ( 14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