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12 筆軟體 ( 44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曦力 Xilisoft Apple TV Video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Apple TV Video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多數的影片格式轉換成可在 Apple TV 播放的影片。例如:AVI、MPEG、RMVB、MOV…等影片格式,它都支援。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幫助我們擷取影片的音軌並將之轉換成 MP3、WAV、AAC…等音樂格式。

曦力 Xilisoft FLV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FLV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 FLV 格式的影片,轉換成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MPEG、AVI、WMV、DivX、XviD、MP4、MOV、M4V、ASF…等。

曦力 Xilisoft PSP Video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PSP Video Converter作為一款PSP視訊轉換和管理軟體,可以將常見的視訊格式如DVD、VCD、SVCD、MOV、RM、MPEG、WMV、3GP、 AVI等轉換成PSP的視訊和音訊格式,也可以轉換WMA、AAC、M4A、AC3等音訊格式為MP3格式。此外還特別提供了PS3預置方案,幫助您完成常見音視訊檔案到PS3音視訊的轉換。擁有PSP Video Converter,在PSP和PS3上輕鬆享受高品質的音視訊帶給您的無限視聽樂趣!

曦力 Xilisoft iPhone Video Converter 7.7.0.20121224 for Windows

Xilisoft iPhone Video Converter 可幫助我們將許多精采的影片轉換成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並且還能將影片轉換成音樂格式。完整支援所有 iPhone 型號,甚至是 iPod touch。

曦力 Xilisoft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主要可以用來擷取影片的音軌,並將之轉換為常見的音樂格式,例如:MP3、WAV、WMA、AAC、OGG…等。支援多核心處理器以及批次轉檔功能,有助於轉檔時的效率。

曦力 Xilisoft Video to DVD Converter 7.1.3.20121219

Xilisoft Video to DVD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多數的影片轉換成 DVD 格式的影片,並且允許我們直接燒成 DVD 影音光碟。而若不想燒成 DVD 光碟,我們也可以將它製作 DVD 資料夾,或是 ISO 光碟影像檔。

WinAVI Video Converter 11.6.1.4734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影片轉檔軟體,沒有繁瑣的操作設定即可輕鬆完成影片轉檔。支援多數的影片格式,讓我們可以輕鬆地將各種不同的影片轉換成 VCD、DVD、AVI、RMVB、WMV…等格式。

曦力 Xilisoft Ripper Pack Platium 7.0.0.1209

Xilisoft Ripper Pack Platinum 包含了 DVD Ripper Platinum、Video Converter Standard、CD Ripper、Audio Converter Pro 以及 DVD Creator 五個軟體。讓我們足以應付各種轉檔上的需求。包含了 DVD 轉檔、音樂 CD 轉檔、影音轉檔,甚至是燒錄製作 DVD 影音光碟。

ImTOO DVD Copy 2 2.0.2.20120509 for Mac

DVD Copy 2 是一款簡單、可靠的 DVD-Video 複製軟體,可以幫助您複製 DVD-Video 光碟,燒錄 DVD 檔夾和 ISO 映像檔,還可以幫助您將 DVD-Video 光碟複製到電腦硬碟,儲存為 DVD 資料夾或製作成 ISO 映像檔。

WinAVI iPod/3GP/MP4/PSP Converter 4.4.2.4702

WinAVI 3GP/MP4/PSP/iPod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專為行動媒體播放裝置,例如 Apple iPod Video/Sony PSP,專用的 MP4/3GP 影片檔案轉檔程式。並且支援了多數來源影片檔案,例如 DivX、XviD、MOV、RM、RMVB、MPEG、VOB、DVD、WMV、AVI 轉換成可在行動媒體播放裝置可支援的檔案,且可運用在 Apple iPod、SONY PSP、MP4 播放器或是 Smart Phone(智慧型手機)。
它擁有著極佳的轉檔速度以及影片畫面,而且還可以將影片檔案直接傳送到 Apple iPod 或 SONY PSP 上。
共有 612 筆軟體 ( 44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