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14 筆軟體 ( 47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ImTOO iPod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7.0.1.1221

ImTOO iPod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專為 iPod 量身打造的影音多媒體轉檔工具,它可以讓我們將各式各樣的影片檔案,例如:AVI、MPEG、WMV、RM、RMVB、VOB…等,轉換成在 iPod 上所能支援的影片格式;也可以讓我們將各式各樣的音樂檔案,例如:MP3、WAV…等,轉換成在 iPod 上所能支援的音樂格式。

ImTOO iPad Video Converter 7.0.1.1221 for Mac

專為 Apple iPad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

ImTOO iPad Video Converter 是專為 Apple iPad 而設計的影音轉檔軟體。它可讓我們將多種不同格式的影片,轉換成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除了可以轉換影片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音樂,轉換為 MP3、WAV、AAC…等格式。讓我們可以不論時間或地點,均可透過 iPad 播放或觀賞我們最喜歡的音樂和影片。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7.0.1.1221 for Mac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是個強力的高畫質影片轉換工具,它可讓我們將影轉換成不同格式的高畫質影片,例如:HD ASF 影片、HD AVI 影片、HD H.264/AVC 影片、HD QuickTime 影片…等。當然,我們還可以利用它來進行音訊間的轉檔,也可以將影片轉換成音訊或者是圖片…等。

ImTOO MP4 Video Converter 7.0.1.1219

ImTOO MP4 Converter 是一款非常方便的 MP4 影音轉檔軟體,它可以將 AVI、MPEG、WMV…等影片檔案轉換為 MP4 格式,當然它還可以將影片的聲音部份,擷取出來成 MP3、AAC…等音樂格式。

曦力 Xilisoft PowerPoint to Video Converter 1.1.0.1009 Business

Xilisoft PowerPoint to Video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 PowerPoint 的檔案,直接轉換為影片。它支援許多 PowerPoint 之來源格式,並可支援 PowerPoint 2007。其輸出之影片格式除了可在電腦上播放之外,更可在 iPod、iPhone、PSP 以及黑莓機…等裝置播放。

曦力 Xilisoft PowerPoint to Video Converter 1.1.0.1009 Personal

Xilisoft PowerPoint to Video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 PowerPoint 的檔案,直接轉換為影片。它支援許多 PowerPoint 之來源格式,並可支援 PowerPoint 2007。其輸出之影片格式除了可在電腦上播放之外,更可在 iPod、iPhone、PSP 以及黑莓機…等裝置播放。

ImTOO Video Joiner 2.1.1.0829

ImTOO Video Joiner 主要可以協助我們合併數個影片檔案較小的影片成為單一個影片,這特別適用於數個、且具有連慣性的影片檔案之合併,以利於觀賞時的流暢度。ImTOO Video Joiner 支援多數常用的影片格式,例如:MPEG、AVI、WMV、VCD、MOV…等。

ImTOO Video Editor 2.1.1.0901

ImTOO Video Editor 揉合了三個影片最常被使用的編輯功能 - 合併、分割以及裁剪 - 於一身。它可讓我們將數個影片檔合併成單一影片檔,也可將較長的影片分割成數段,例如:上、下集,當然它也允許我們僅擷取某一影片裡之某時間區段之影片。

曦力 Xilisoft Mobile Video Converter 6.5.5.0426

Xilisoft Mobile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專為手機而設計的影音轉檔軟體,支援多數的影片以及音樂格式。而其轉出後之影片或是音樂,則適用於 iPhone、BalckBerry 或是 Windows Mobile。內建多國語系,支援多核心 CPU。

Sothink HD Movie Maker 2.2

Sothink HD Movie Maker 可讓我們將各種不同的影片轉換並燒錄成藍光光碟或 DVD (AVCHD),並可於藍光播放器(包含 SONY PlayStation 3)。Sothink HD Movie Maker 支援多數的影片格式,例如:WMV、MKV、AVI、DivX、XviD、MPEG、MP4、MOV、RM、RMVB…等。同時,它也支援多處理器或是多核心之處理器,讓我們的工作,可以更快的速度完成。
共有 614 筆軟體 ( 47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