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14 筆軟體 ( 50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WinAVI FLV Converter 繁體中文版 1.0.1.2197

WinAVI FLV Converter 是個非常易於使用的 FLV 下載及轉檔軟體。我們可以透過它來將 Google Video、YouTube、Yahoo! Video…等影片分享網站上的影片下載至電腦,並儲存 FLV 格式。當然,我們還可以透過它來將我們下載的 FLV 檔案,轉換成其他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WMV、MP4、3GP…等。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將常見的影片格式轉換成 FLV,例如:AVI、MPEG、RMVB、WMV…等。

CATVids 8.15.02

如果你是一個電影迷,那你一定會發現,當你手上所擁有的電影愈來愈多時,在管理上,就變得很不容易。自己寫資料庫去做管理,不但太麻煩,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會。
CATVids就是專門為電影迷而設計的管理工具。但它可不是只能管理電影資料而已,就算你要用來管理你的音樂光碟,也是可行的,但似乎用它來管理音樂光碟,有點大材小用。

Super Video Joiner 5.8

一套多媒體轉檔合併的工具軟體,可以將你許多的多媒體檔案加以合併;目前可以支援轉換的格式如下:
AVI/DivX,MPEGI/II, VOB,DAT,WMV,ASF

Super Video Converter 5.8

一套多媒體轉檔工具軟體,可以將你的多媒體檔案加以轉換成許多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目前可以支援轉換的格式如下:
將檔案轉換成 AVI(DivX,Xvid...) 格式
將檔案轉換成 MPEG-1/MPEG-2 格式
將檔案轉換成 WMV/ASF 格式
將檔案轉換成 VCD/SVCD/DVD 相容的格式
除此之外該軟體並具有檔案合併的功能,可以將多個不同的檔案加以合併成一個單一檔案。

All Video to VCD SVCD DVD Creator & Burner 4.5.5

All Video to VCD SVCD DVD Creator & Burner 是影片轉檔的工具,主要功能包括:將你影片檔 AVI, DIVX, and MPEG 格式轉換成 VCD/DVD/SVCD 相容的 MPEG 檔案格式影片,並支援燒錄功能,可燒錄 CD-R, CD+R, CD+RW, DVD-R, DVD+R, DVD+RW, and DVD-RW 的光碟片。

All Video Joiner 4.2.5

這是一個多媒體檔案合併工具軟體,可以將你的多個多媒體檔案合併成一個檔案,如此在觀看該多媒體時不會有斷斷續續且須不斷切換到不同的檔案來播放的困擾。
該軟體與其他同類型軟體的不同處在於,其他軟體通常只能合併相同的檔案格式,而此軟體則是即使是多個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一樣可以將它合併成一個檔案。
該軟體支援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包含:
AVI, MPEG, WMV, or ASF 的多媒體檔案格式

All Video Converter 4.3.5

All Video Converter 是個體積小、效率高的影片轉檔軟體,支援 AVI 轉 MPEG1、MPEG2、DVD、VCD、SVCD,以及所有多媒體格式轉 DivX(MPEG4)、AVI,PAL 與 NTSC 規格之間的相互轉換,還支援串流媒體 WMV、ASF,簡單易用的軟體操作介面,讓您不用常常為了影片的問題而頭痛!

Audio/Video To Wav Converter 1.21

Audio/Video To Wav Converter 是個易於使用且能將多數的影片檔或聲音檔轉換成 WAV 聲音檔的軟體。簡潔且直覺的軟體界面,不需太多繁雜的操作步驟,短暫迅速的轉檔過程,檔案也極為輕巧,並支援多數的影音格式,例如:AVI、MPEG、ASF、WMA、MP3、AC3…等格式。

Video Enhancer 1.9.3

有時我們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搞笑或有趣的影片,但這些影片可能畫質會比較差,也就是可能會看到一格一格類似馬賽克的小方格。這時,我們就可以透過 Video Enhancer 這個軟體,來針對這類的情況做修正,讓我們的影片可以更清楚點。當然,這無法達到非常清楚的情況,而是讓處理過後的影片,能比原始再清楚一點。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6.5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是款專為 iPhone 手機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常見的影片,例如:AVI、MPEG、WMV、RMVB、3GP…等,轉換成相容於 iPhone 手機的 MP4 影片。同時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提供了非常友善的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很輕鬆且容易地轉檔。
共有 614 筆軟體 ( 50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