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11 筆軟體 ( 36 / 4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ll Video Joiner 4.2.5

這是一個多媒體檔案合併工具軟體,可以將你的多個多媒體檔案合併成一個檔案,如此在觀看該多媒體時不會有斷斷續續且須不斷切換到不同的檔案來播放的困擾。
該軟體與其他同類型軟體的不同處在於,其他軟體通常只能合併相同的檔案格式,而此軟體則是即使是多個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一樣可以將它合併成一個檔案。
該軟體支援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包含:
AVI, MPEG, WMV, or ASF 的多媒體檔案格式

All Video Converter 4.3.5

All Video Converter 是個體積小、效率高的影片轉檔軟體,支援 AVI 轉 MPEG1、MPEG2、DVD、VCD、SVCD,以及所有多媒體格式轉 DivX(MPEG4)、AVI,PAL 與 NTSC 規格之間的相互轉換,還支援串流媒體 WMV、ASF,簡單易用的軟體操作介面,讓您不用常常為了影片的問題而頭痛!

Audio/Video To Wav Converter 1.21

Audio/Video To Wav Converter 是個易於使用且能將多數的影片檔或聲音檔轉換成 WAV 聲音檔的軟體。簡潔且直覺的軟體界面,不需太多繁雜的操作步驟,短暫迅速的轉檔過程,檔案也極為輕巧,並支援多數的影音格式,例如:AVI、MPEG、ASF、WMA、MP3、AC3…等格式。

Video Enhancer 1.9.3

有時我們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搞笑或有趣的影片,但這些影片可能畫質會比較差,也就是可能會看到一格一格類似馬賽克的小方格。這時,我們就可以透過 Video Enhancer 這個軟體,來針對這類的情況做修正,讓我們的影片可以更清楚點。當然,這無法達到非常清楚的情況,而是讓處理過後的影片,能比原始再清楚一點。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6.5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是款專為 iPhone 手機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常見的影片,例如:AVI、MPEG、WMV、RMVB、3GP…等,轉換成相容於 iPhone 手機的 MP4 影片。同時 Lenogo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提供了非常友善的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很輕鬆且容易地轉檔。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3.0

透過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讓我們可以以更輕鬆的方式,將喜歡的電視節目錄製下來,並轉換成適合 iPod 播放的影片格式。只要我們電腦有安裝電視卡,或是電視盒,我們均可利用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來我們錄製電視節目。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同時支援有線電視以及數位電視兩種訊號,我們可以視情況進行調整。當然,要使用這個軟體,可千萬別忘記了最重要的電視卡或是電視盒。

Lenogo Video to iPod Converter 6.5

Lenogo Video to iPod Converter 是款專為 iPod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它支援多數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WMV、MOV、RMVB…等格式。擁有著快速的轉檔速度,以及平易近人的操作介面。

Picture To Video Converter 1.3

Picture To Video Converter 是一種將圖片和音樂合併成視訊格式的工具 ,並支援過場動畫效果。它可融合圖片和音樂一體,生成 AVI、WMV、ASF、MKV 視訊檔案格式,支援 BMP、 JPEG、GIF、 TGA 圖片格式,支援 WAV、MP3、WMA、 MPA、MP2、AU、 SND、 AIF 音訊格式。它提供了許多過場動畫效果,能調整視訊到高分辨率(1024 * 768 或更高),儘可能支援多語言,包括 32 位元和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

Audio Video To WMA Converter 1.1

Audio Video To WMA Converter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工具,它能將多種格式的音訊和視訊檔案轉換成的 WMA 檔案。通過其內置的多媒體播放器,你可以預覽媒體檔案,設定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以及將檔案任一段 音訊轉換成高品質的 WMA 檔案。

Video Convert Master 8.0.10.26

Video Convert Master 可讓我們將多數的影片的格式,例如:AVI、MPEG、MPEG 1、MPEG 2、MPEG 4、VCD、SVCD、RMVB、RM、WMV 或其他的的影片格式轉換成 AVI、MP4、3GP、MPEG、MOV、WMV、RM、SWF…等格式。它同時內建了一個簡易的 DVD 燒錄功能,讓我們只需要大約四個步驟,就可以燒錄製作出一片 DVD 光碟。Video Convert Master 擁有極為直覺的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很快速且直覺地進行影片的轉檔或者是 DVD 的燒錄。
共有 411 筆軟體 ( 36 / 4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