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04 筆軟體 ( 43 / 5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SlySoft CloneDVD mobile 1.1.3.2 Beta

CloneDVD mobile可以簡單你的電影DVD轉換為掌上設備上使用的影片,例如Sony PSP, Apple iPod Video, iAudio X5, Creative Labs ZEN Vision等,可以播放的格式. 你也可以轉換DVD成其他的影片格式格式,例如DivX, XviD, AVI, MP4等.

AUDIO/VIDEO TO MP3 MAKER 3.1

AUDIO/VIDEO TO MP3 MAKER是一款能將幾乎所有音、視頻檔格式轉換、編碼為mp3音頻的易用工具。

123 Video Converter 4.2.1 繁體中文化

123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易於使用功能強大的影片轉檔工具,它允許我們將多數常見的影片轉換成其他的影片格式,例如:VCD、SVCD、WMV 或是行動裝置專用的 MP4 或 3GP。支援聲音擷取、影片分割等功能。

123 Video Converter 4.2.1

123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易於使用功能強大的影片轉檔工具,它允許我們將多數常見的影片轉換成其他的影片格式,例如:VCD、SVCD、WMV 或是行動裝置專用的 MP4 或 3GP。支援聲音擷取、影片分割等功能。

Power Video Converter 1.5.28

Power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擁有多功能的影片轉檔軟體,它除了影片轉檔的功能外,它包含了分割影片、合併影片、擷取影片聲音以及擷取影片圖片的功能。支援 MPG、MPEG、VOB、AVI...等來源,輸出成 WMV、ASF、VCD、SVCD、DVD...等。

GeoVid Video to Flash Converter 5.5

Video to Flash Converter 可以讓我們將 AVI、ASF、WMV、MOV、MP4、MPEG、MPG 等影片檔,轉換成 SWF 或 FLV 這兩種 Flash 檔案。這將會有利於我們將影片檔,直接導入網頁檔,並且在網頁上播放。

GeoVid Video to Flash Converter 5.5 Pro

Video to Flash Converter Pro 可以讓我們將 AVI、ASF、WMV、MOV、MP4、MPEG、MPG 等影片檔,轉換成 SWF 或 FLV 這兩種 Flash 檔案。這將會有利於我們將影片檔,直接導入網頁檔,並且在網頁上播放。

Lenogo DVD Movie to PSP Video Converter 5.5.5

現在全世界最火紅的掌上型遊戲機 - SONY PSP - 不但可以聽音樂、上網、打電動,還可以看電影。不過若要把影片轉換成 PSP 所支援的影片格式以及傳送到PSP主機上,可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
原名「Super DVD to PSP Converter」的「Lenogo DVD Movie to PSP Video Converter」是專門將 DVD 影片轉成 MPEG-4 的軟體,且速度也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速度最快的,如果在比較高等級的電腦上,一部 DVD 影片,竟然只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Lenogo DVD Movie to PSP Video Converter 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只要三個步驟,它就會幫我們自動做好轉檔的動作,讓每個人都能輕易上手,不但如此,如果我們的PSP主機已先與電腦做連接的話Super Lenogo DVD Movie to PSP Video Converter還會自動的幫我們將轉好後的檔案傳送到PSP主機上,這一切我們都不需要去做調整,因為程式會自動幫我們做好設定。

Easy Video Converter 5.0.1

影片格式轉換工具 - Easy Video Converter,想要將影片轉換成 VCD / SVCD / DVD 格式嗎?或者轉換為 PAL 及 NTSC 標準?試試這個工具吧!它還可以將 AVI Rip 影片轉成不同的編碼,不過,您必須先安裝好編碼工具。

rmbVideoConvert 1.2.465

rmbVideoConvert是一款快速的影片轉檔軟體,它支援AVI(*.avi)、MPEG(*.mpeg, *.mpg)以及Windows Media(*.asf, *.wmv),可以批量轉換,免除轉換多檔重複相同步驟的時間,它的操作介面更是簡單直覺化。
共有 504 筆軟體 ( 43 / 5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