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32 筆軟體 ( 9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Zip Key 9.1

這個軟體可以幫助你恢復已加了密碼的ZIP文件,支援WinZip、PKZip所有版本和其他的ZIP壓縮軟體所壓縮的ZIP壓縮文件。
使用上相當簡單,只要三個部奏即可完成密碼恢復。你只需執行WinZip Key,在將ZIP壓縮文件拖曳到WinZip Key的視窗上即可將密碼恢復。
另外,也有自定最小與最大密碼長度、數位、字母、符號組合成字串「搜尋」密碼的功能。

Recovery for Word 3.2.11106

這個軟體能夠幫你修補損壞的MS Word文件檔,使用上相當簡單,它亦能在Word的功能表裡加入"Recover" 選項

Ace Password Sniffer 1.4

最強而有力的網路型密碼探測及監控工具 - Ace Password Sniffer,它能夠監聽 LAN,讓網管人員或家長來取得任何網路密碼,目前可以監控取得密碼的包括:FTP、POP3、HTTP、SMTP、Telnet 密碼。
Ace Password Sniffer 屬於被動式的執行,不會產生任何網路流量,所以很難被內部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發現,而且您無須在所要監控的電腦或工作站,額外安裝任何軟體,但是,如果您的電腦是透過 Switch 來上網的,您就必須將此軟體安裝於 Gateway 或 Proxy Server,才能夠對所有網路流量進行監控。
這個監控工具是網管人員及家長的好幫手,因為它可以讓您監控取得區域網路內的使用者所使用的網路密碼。

ABF Password Recovery 1.7.4.11

郵件帳號解密工具 - ABF Password Recovery,目前支援 Outlook Express 及 Outlook 郵件工具,只要開啟郵件工具,再開啟 ABF Password Recovery,就會將所有帳戶(包含郵件、新聞群組..等)列出來,並將「****」星號部分的密碼顯示出來。

Disk Password Protection 4.6.120

Disk Password Protection可以將我們的電腦系統做一個很完整很徹底的保護,它讓我們可以利用密碼鎖住電腦系統、磁碟機或是硬碟磁區。除了運用密碼保護之外,它還可以針對某一硬碟磁區做隱藏保護的功能,讓其他人連看都看不到,更甭說是針對密碼的破解了。

Any Password 1.44

Any Password 就是個可以讓你記下所有帳號及密碼的軟體,它透過樹狀目錄結構的方式,讓你更輕易的管理所有的密碼,從此以後,你就不用再為一大堆的密碼而傷腦筋了!

WordPerfect Key 7.3

WordPerfect(.WPD)檔案密碼回復工具。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Key 7.3

Office密碼回復工具five-in-one軟體,內含有:Access、 Excel、 Outlook、Word、Visual Basic的檔案密碼回復功能。

Word Key 7.3

這是一個用來恢復及解密出你MS Word 4.0, 5.0, 95/7.0/2000的檔案格式的密碼的軟體,它能恢復所有由MS Word 中所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密碼,並支援多種語係密碼設置,完全或部分安裝。
解密速度相當快,其速度每分可超過 over 75,000,000 passwords。

Advanced RAR Password Recovery 1.53 多國語言版

一個能幫你找出RAR格式檔案的密碼,這個軟體可在你電腦下默默進行解碼,亦可在CPU處於idle的狀況下處理
共有 132 筆軟體 ( 9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