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14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Briz AutoSitePasswords 1.1 繁體中文化

你需要管理許多會員帳號及密碼嗎?AutoSitePasswords 不僅讓你新增、編輯、刪除會員帳號及密碼,還可以隨機產生帳號及密碼供新會員使用,會員資料庫還可透過 FTP 上傳。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iHCOPY 1.5.0.38 中文化

這是一個可即時擷取螢幕畫面的工具軟體,它還能自動地導入MS Office Word,並且還可以抓取DOS的全螢幕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I開頭

Office XP 標點符號 for Word/Excel

Office XP的標點符號 for Word/Excel。

PhoneFree 7.2.20

長的很像大哥大的網路聊天程式,它的介面如同大哥大一般,安裝時會要求先取得IP及Password先至網頁登錄後即會傳給您,就可開始使用了。

ZIP Password Finder 1.0

你有沒有過忘記 ZIP 壓縮檔密碼的經驗?這個軟體可以幫你破解 ZIP 壓縮檔的密碼,不過限 5 個字以內的密碼喔!

EasyPad 2.2

EasyPad 是比標準的 Windows 筆記本功能還要多的純文字編輯器。EasyPad 具有許多筆記本所沒有的功能,例如:EasyPad 可以拖放文字(只支援 MS Word)及用“Ctrl+A”選取所有文字。

Quick View Plus 6.0.1 完全版中文化

這是一個支援查看超過200種應用程式所創建的文件和檔案,它包括字的處理、資料庫、試算表、圖形等等,你甚至不需要打開Office程式就可以直接查看Word和Excel文件檔、而你所要做的只是在文件上單擊滑鼠右鍵,它可以作為NetscapeNavigator 2.0及更高版本的plug-in,或者Internet Explorer的一個ActiveX文檔伺服器,你甚至可以直接用它查看HTML文件檔.是一個功能強大,運行相當快,與Windows無縫銜接的文件查看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Q開頭

Doctor Web 4.24 中文化

這是一個較新式的基因式掃描殺毒軟體。它可以預防並清除 高達22000 種以上的病毒及特洛伊木馬,其中包括各種高度複雜且多變的異種的病毒。
該軟體曾在 1994 年時因為是第一個可以根除 OneHalf 病毒的殺毒軟體而享譽歐洲。
該軟體亦可以對各類 Word 病毒做出快速反應,並進行隔離和清除。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D開頭

Time Target Users Guide (Word 97 Format)

Time Target 的使用者說明書(Word 97 格式)。

Microviet First Explorer 7.0

這是一個相當多功能的網頁瀏覽器,它在使用上相當地簡單好用,你可以用它來看天氣,看股市行情,看新聞,也可以用它來瀏覽你的資料夾,更可以查看你的系統資訊,還有很多很多如email、FTP、Wordpad你所能想到的它都具有了,除此它還能儲存書簽,搜索網頁,保存網頁,運行MS Chat好多好多喔。
共有 361 筆軟體 ( 14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