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19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PDF Password Remover 7.5.0.0 for Windows 安裝版

讓用戶在Windows和Mac OS X上刪除受保護的 PDF 限制,以便他們能夠轉換、列印和修改受保護的 PDF 檔案。

有很多PDF檔案無法列印或轉換,這意味著這些PDF檔案已經受到保護。
PDF Password Remover是一個共享軟體工具,用於在Windows和Mac OS X上從受保護的 PDF 檔案中刪除 PDF 限制。

Bitwar PDF Converter 3.7.1

一鍵互轉PDF爲Word, Excel, PPT,圖片,TXT, HTML, Flash等,支援批量處理!

Bitwar PDF Converter是面向Windows用戶的一款快速,可靠的PDF轉檔軟體。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操作,只需幾次的滑鼠點擊,它就可以輕鬆幫助用戶將PDF檔轉換為各種不同的檔案格式,例如,PDF轉Word,PDF轉Excel,PDF轉PPT,PDF轉圖像,PDF轉HTML,PDF轉Flash等。亦或是將Office檔,圖像和CAD檔轉爲PDF文檔。所有轉檔均在自己的電腦上執行,因此您無需擔心重要檔案內容曝光。

Apowersoft PDF Converter 2.3.1 線上安裝版

輕鬆實現PDF檔轉換為Word,Excel或其他格式,以及PDF壓縮,合併和OCR等功能。

幾乎能與所有格式進行轉換,一鍵完成檔案互轉,含有PDF合併等增值功能,完善你的辦公解決方案。
常見的辦公檔案格式都能在PDF轉換王中實現快速互轉。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將PDF轉換成Word、Excel、PPT、JPG、PNG、TXT、HTML等格式,自動完成多項任務。速度快、品質高、性能穩定,是一款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羽量級應用。

Apowersoft PDF Converter 1.0.4 for macOS

輕鬆實現PDF檔轉換為Word,Excel或其他格式,以及PDF壓縮,合併和OCR等功能。

幾乎能與所有格式進行轉換,一鍵完成檔案互轉,含有PDF合併等增值功能,完善你的辦公解決方案。
常見的辦公檔案格式都能在PDF轉換王中實現快速互轉。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將PDF轉換成Word、Excel、PPT、JPG、PNG、TXT、HTML等格式,自動完成多項任務。速度快、品質高、性能穩定,是一款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羽量級應用。

Soda PDF 雲端操作

一套涵蓋 PDF 閱讀、建立、編輯、插入、和轉換的 PDF 工具軟體,具有OCR工具,可以識別圖片中的文字,因此可以編輯PDF中的文字,可以將PDF檔案轉換為Word,Excel,RTF和其他格式。

Soda PDF 內建強力 PDF 解決方案,將數種專業功能收納在直覺、易於使用的使用者介面。 實際上這不是單一應用程式,而是 7 種程式包! 這些 7 種強力應用程式,使 Soda PDF 涵蓋 PDF 建立、編輯和處理的整體範圍。 從 300 種以上格式建立特殊 PDFs,或轉換您的 PDFs 為傳統 Office 文件或常用圖片格式!

XenArmor PDF Password Protector Pro 1.0.0.1

可以用密碼來保護您的 PDF 檔案,以防止其被他人複製,編輯,列印等。

XenArmor PDF Password Protector Pro可以幫助您立即對PDF檔案進行密碼保護,以防止他人複製,編輯,列印等。
使用密碼即時保護PDF
使用開放密碼和權限密碼進行保護
防止他人複製,修改,列印等
保護資料夾中的單個或所有檔案
使用RC4,AES算法加密PDF
支援所有版本的PDF檔案(從v1.0到v2.0)
右鍵點擊PDF檔案並使用密碼快速保護
無需將檔案上傳到在線網站
您的檔案將是安全且私人的(所有操作均在本地完成)
從腳本執行的命令行版本
自動或批量處理您的PDF檔案
可攜式無限版可直接從USB磁碟在無限PC上執行
支援所有Windows PC(XP至Windows 10)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 5.08

一個能幫你找出 或解除 Adobe Acrobat PDF 文件格式檔案密碼的工具軟體。
當你擁有一個密把保護的PDF檔案,而每一次開啟此PDF檔案時都要輸入一次密碼,是不是覺得這樣有些麻煩。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解除你受密碼保護的PDF檔案,解除後的PDF檔案開啟時便不會詢問你開起密碼了。
當你忘了一份PDF檔案的開啟密碼時,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找出受密碼保護的PDF檔案的開啟密碼。

ABBYY Screenshot Reader 11.0

一款易於使用的智能型應用程序,它可以從屏幕上的任何區域抓取圖像和文本這兩類屏幕截圖。

不僅僅是屏幕截屏工具,你可以在打開文件的文本,圖片,文件選單,網頁,簡報,PDF文件裡只需幾個點擊你就可以創建自己的快照截屏。Screenshot Reader創建的圖像,您可以輕鬆地從你的剪貼板剪切並粘貼到Microsoft PowerPoint,Word,Excel或圖形文件。
它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截屏工具,你可以使用Screenshot Reader在圖像、flash文件、PDF和其他基於圖像的文件中選中區域,進行識別並轉換成真正的可編輯文本,或將其插入到另一個文件。

Gaaiho PDF Suite (PDF 文電通專業版) 5.2.0 繁體中文版

編輯、轉換 PDF 雙合一,編輯 PDF 就像在使用 Word。

PDF文電通專業版由兩個獨立程式組成,分別為Gaaiho Doc、Gaaiho PDF Converter。
Doc是個集合眾多功能於一身的專業PDF文書編輯處理器,其「編輯模式」不僅能直接編輯PDF文件,也能轉換至Excel試算表格式並加以編輯,賦予企業PDF文書流程無與倫比的效率。Converter具備批次轉換功能,能從多種檔案格式建立PDF文件,或轉換PDF檔案為其它格式。

NXPowerLite 檔案郵件瘦身魔幻師 7.1.1 for Mac

你的 Word、Excel、PowerPoint 有暴肥的情況嗎?NXPowerLite 是專門為它們而設計的瘦身軟體。

NXPowerLite 可完整地與 Windows 以及 Office 做整合,它可以幫助我們將 Word、Excel 以及 PowerPoint 做檔案的瘦身,讓我們的檔案不至於肥大,而且不會耗費我們許多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容易地使用、儲存以及分享。
共有 361 筆軟體 ( 19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