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23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ble2Extract Professional 8.0.46 for Mac OS X

可將你的 PDF 轉換為其他格式,並內建 OCR 文字辨視功能。

PDF 檔案雖然有很多的優點,例如簡單易用,體積小巧。不過它也有很多的缺點,例如想在沒有安裝 PDF 閱讀器的電腦上打開 PDF 檔案,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透過 Able2Extract,它可以將 PDF 檔案輕鬆轉換其他格式。例如常見的 Word、Excel、PowerPoint,甚至是 Open Office 支援的格式。

Able2Extract Professional 8.0.46 for Windows

可將你的 PDF 轉換為其他格式,並內建 OCR 文字辨視功能。

PDF 檔案雖然有很多的優點,例如簡單易用,體積小巧。不過它也有很多的缺點,例如想在沒有安裝 PDF 閱讀器的電腦上打開 PDF 檔案,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透過 Able2Extract,它可以將 PDF 檔案輕鬆轉換其他格式。例如常見的 Word、Excel、PowerPoint,甚至是 Open Office 支援的格式。

Extract Link 4.0

可搜尋並擷取文字檔或應用程式內的超連結。

Extract Link 可以將 Html、Word、Excel、ZIP、EXE 檔案中所包含的連結(http, ftp, email, news)擷取出來。

Universal Explorer 5.1

優秀的檔案管理工具和檢視器,Windows 檔案總管的替代軟體。

Universal Explorer 簡稱 UE,是具有檔案搬移、檔案管理、檔案檢視器功能的「超級檔案總管」。內建數種編輯,讓我們可以直接編輯文字檔、網頁檔或圖片檔。甚至可以不啟動 Word 或 Excel 就可以檢視 Word 檔案或 Excel 檔案。

Ashampoo GetBack Photo 1.0.1

能夠從任何的存儲裝置中救回您的照片。

照片往往滿載著您的回憶,是一份無價的財產,珍貴的感情。如果發現那珍貴的數位照片,特別像是自己的婚禮,孩子們的生日,或是上次度假的照片遺失了,而且又沒有備份,那將特別痛苦。
遺失數位照片可能有很多原因,如下面所列出的一些:
##不小心誤刪除了照片
##數位相機的記憶卡錯誤了
##USB 隨身碟被格式化了,或是失效了
##智慧型手機的記憶卡被誤刪除了
##系統檔案損壞了
##包含照片的 PDF 或 Word 檔案被誤刪除了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4.0.1 for Windows

可以將 PDF 檔案,轉換為可供編輯的 Word 檔案。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是一個易於上手的工具程式,專門將 PDF 格式的檔案轉換為 Microsoft Word 文件檔案 (.doc 和 .docx) 。只需按一個按鍵,便能輕易的把唯讀的 PDF 檔案轉換成可修改的 Word 文件檔案。
轉換成的 Word 文件檔案,可完全保留原始檔案的頁面佈局、文字內容及圖片。 PDF to Word 可同時間轉換最多 10 個 PDF 檔案,另外,你亦可在轉換時選取 PDF 檔內的某一頁碼。

曦力 Xilisoft PDF to Word Converter 1.0.3.20170210

曦力 Xilisoft PDF to Word Converter 可以將 PDF 轉換成 *.doc、*.docx 或 *.rtf 這類的檔案,讓我們能利用 Word 來進行編輯,例如:格式化文字、修改文字……等。曦力 Xilisoft PDF to Word Converter 內建多國語系,轉檔速度也很快,而且非常容使用。

FILEminimizer Office 7.0

在不改變檔案格式的方式之下,透過 FILEminimizer Office 的功縮技術來壓縮 PowerPoint 簡報檔、Word 檔案、Excel 試算表,其壓縮率最高可達 98%,讓傳送或接收,可以更加地省時以及快速。

FILEminimizer Suite 7.0

透過 FILEminimizer Suite 可讓我們將 PowerPoint、Word、Excel、PDF 或是圖片的大小,縮減至原本的 50~90%。FILEminimizer Suite 可與 Microsoft Office 完美地整合在一起,同時也支援 Microsoft Outlook 或是 Louts Notes,讓我們可以先將檔案減肥,再直接寄出。

富甲天下 維修保養管理系統 - 2.124 精算版

[操作簡易可輕鬆上手] 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可節省繁瑣人工作業之時間。
[掌握企業營運彈指間] 透過表單查詢,讓您對於企業營運狀況一目了然。
[完整資料保密及備份] 可做權限設定、備份及還原功能讓您無後顧之憂。
[全報表可多樣化設定] 所有單據及報表皆可匯出 ExcelWord
共有 361 筆軟體 ( 23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