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24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新代全方位出版系統(NextGen) 1.0.0.26

你對排版陌生嗎?你是否曾想過要自己編一些報告論文、專書、相簿、結婚專輯或畢業紀念冊。你是否曾經遇到想要排出某些樣子或版式,但在 word 中花了很大的力氣,卻一直弄不出來或效果不太好。有些人開始學習 indesign ,但不是有些操作不知如何下手,就是有時要花很多的時間在微調版面上。一個專注在中文編排強調自動排版--NextGen 新代全方位出版系統,目前正開放免費試用。

NextOffice 2010 標準版

NextOffice 是同類軟體中功能最多、銷量增長率最高的辦公軟體。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檔案製作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內。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檔案格式。

AnyBizSoft PDF 轉檔法寶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2.0.1.3

《PDF 轉檔法寶》是一套易用、省時又高效率的軟體,是專為 PDF 轉換為 Word、Powerpoint 或文字檔案而設計。您只需要按一個鍵,就能輕易地把唯讀的 PDF 檔案轉換成可修改的 Word、Powerpoint 或文字檔案。

NJStar Japanese Word Processor 南極星日文文書系統 5.25.9618

南極星日語文書處理系統是一個不附加于任何程式之上、並能夠在所有語言文字版本的微軟95/98/NT視窗環境下獨立運行的軟體。其自身帶有多種常用日語輸入法,多種南極星日文全真字體及便利的日英語雙向詞典和日語漢字信息庫(KanjiInfo)。是一個從初學者到專業寫作人員全面兼顧的日語軟體。

NJStar Chinese Word Processor 南極星中文文書系統 5.25.9618

南極星中文文書處理系統是一個不附加于任何程式之上、並能夠在所有語言文字版本的微軟95/98/NT視窗環境下獨立運行的軟體。
其自身帶有20多種常用中文輸入法、多種南極星中文全真字體及便利的中英文雙向詞典和漢字信息庫,並具有繁簡自動多內碼識別/轉換功能。是一個從初學者到專業寫作人員全面兼顧的中文軟體。
本軟體被哈佛大學sitelicense為中文高級班的教學輔助軟體。

NextOffice 2010 USB Edition

NextOffice USB Edition 配備繁、簡、英語言介面,簡單易用,一般 Office 軟體用戶容易掌握。NextOffice USB Edition 更附有英漢及漢英字典、電腦病毒掃瞄、檔案壓縮備份及密碼保護區域功能,為你提供一個可靠安全的隨身碟應用方案,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處理私人文件及郵件。
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格式檔案。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文檔輸出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USB Edition 內。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是同類軟體中功能最多、銷量增長率最高的辦公軟體。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檔案製作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內。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檔案格式。

NextPDF 3.3

NextPDF 使任何軟件製作出 PDF 文件,簡單易用有如列印操作。無論你的軟件是 Word, Powerpoint, Excel, Photoshop, AutoCAD 或 Visio,NextPDF 都能將你的檔案列印輸出成 PDF 文件。更新增有 Form Filler,能令你非常方便地在電腦上填寫、修改及儲存 PDF 表單,省卻你的時間和功夫。NextPDF 擁更有繁、簡、英用戶介面,適合不同地區人仕使用。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1.0.1.8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是款全面的 PDF 轉換工具,它可以讓我們將 PDF 檔案轉換成 Word、PowerPoint、HTML 網頁或者是純文字,並且也支援批次轉檔以及已加密的 PDF 檔案。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9.3

Password Recovery Kit 是一套密碼恢復軟體整合。此次此次新增恢復Access 95/97/2000 的Access Key、WinZip與PKZip ZIP 壓縮檔的 WinZip Key Maker Key等23種密碼恢復。
內含有lostpassword公司出品的所有解密工具之Demo版。
共有 361 筆軟體 ( 24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