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35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oney 密碼專家 (Accent Money Password Recovery) 2.00 Beta 1

您有想像過當您因為遺忘了保護密碼而導致失去了 Microsoft® Money 資料庫時的情況嗎?有了 Money 密碼專家您就不用處於這令人顫汗的噩夢當中,現在立即就給她一個為您工作的機會和重新找回您的密碼吧!

Advanced Excel 2000 Password Recovery 1.11

Advanced Excel 2000 Password Recovery(簡稱:AE2000PR)是一個能幫你找出Microsoft Excel 97 及 Excel 2000 格式檔案密碼工具軟體。

WindowPictures 2.4 (2001/12/19)

一套可以讓你自由改變Windows背景與外觀的軟體,可以讓Windows 95/98脫離背景與外觀生澀的顔色模式, 更有立體效果,內建有多個模式讓你更換,包括功能表、按鈕、背景、標題等。更換後當你在使用Word或其他 軟體時,便可發覺不在是生澀的白色,而是漂亮的生動背景,需要安裝IE4.0以上版本。

Briz AutoSitePasswords 1.3

你需要管理許多會員帳號及密碼嗎?AutoSitePasswords 不僅讓你新增、編輯、刪除會員帳號及密碼,還可以隨機產生帳號及密碼供新會員使用,會員資料庫還可透過 FTP 上傳。

Advanced Word 2000 Password Recovery 1.10

Advanced Word 2000 Password Recovery(簡稱:AW2000PR)是一個能幫你找出Microsoft Word 97 及 Word 2000 格式檔案密碼工具軟體。

Password 2000 2.8.0

幫你安全地管理以及儲存你的密碼。它使用加密以及密碼保護來保護你的資料。是否常常想不起密碼?這個軟體能自動為你產生密碼。除了密碼之外,你可儲存網址、郵件地址以及其他記事。你可以把密碼複製到剪貼簿上,再把它們貼到該填的位置。

會計贏家 2000 版

1) 一套專為會計人員設計,可立即上線使用的實務軟體;
2) 每日只要輸入會計傳票,即可得到完整財務報表;
3) 提供自我維修工具,並可整合 Microsoft Word / Excel / Fax 等工具軟體。

庫存贏家 2000 版

1) 現學現用、輕鬆電腦化、上線步驟一目了然;
2) 採用標準Tool Bar人性化操作介面;
3) 提供全省地址詞庫,中文建檔無障礙;
4) 可整合Microsoft Word/Excel/E-mail/Fax...等功能;
5) 全面採用 Word 的Tool Bar 人性化的標準操作介面;
6) 所有報表輸出可預覽或列印,並可整合Word / Exce / Fax等功能,達到辦公室自動化的需求。

貿易贏家 2000 版

1) 全國最專業的出口貿易軟體,累積五千家貿易商輔導經驗,可立即上線使用的實務軟體;
2) 提供圖文並茂的產品檔,可印出 PHOTO OFFER;
3) 貿易文件可整合 Word / Excel 自行再編修或透過 E - Mail / Fax 等工具,直接給客戶方便快速。

鉅盛業務通 2000 版

1) 易學易用,輕鬆上手;
2) 嚴謹密碼權限設定,可控制成本/覆核/設定權限;
3) 多角度的資料檢索,快速查詢資料;
4) 可與Word、Excel整合運用;
5) 精美報表/圖表,滿足企業需求;
6) 內附庫存通、會計通 30 天試用版;
7) 可升級鉅盛各系列產品。
共有 361 筆軟體 ( 35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