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4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iDealshare VideoGo 6.6.2.8217 for macOS

用於 Mac 的視訊轉軟體,可轉換所有視訊和音訊格式,還可在視訊編輯上播放或編輯視訊檔案,例如修剪,裁剪,合併,旋轉,效果,新增字幕,新增浮水印,分割視訊,壓縮檔案大小等。

iDealshare VideoGo for Mac 是使用在 Mac上不錯的視訊轉軟體,它可以轉換各種視訊和音訊檔案以成功導入到 iMovie,Final Cut Pro,Final Cut Express,Avid,Sony Vegas,或在iTunes,QuickTime,iPad中輕鬆播放,iPhone,iPod,Apple TV等。
它還支援將Mac或Apple原生支援的MPEG-4,MOV,M4V,Apple無損M4A,AIFF,M4R,M4B等轉換為其他流行的視訊或音訊格式,以便成功播放或在非Apple Mac設備上編輯,例如Windows Media Player,Windows Movie Maker,Android等。

ImTOO FLV to WMV Converter 6.5.5.0426

ImTOO FLV to WMV Converter 是個簡單易用的 FLV 影片轉換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 FLV 影片轉換成 WMV 格式,以方便我們可以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上播放影片。除了可以轉換成影片之外,它也可以擷取 FLV 影片的畫面,並將之儲存成 BMP、JPG、GIF…等圖片格式。

WinMPG DVD Ripper 1.9.0.1

DVD 轉 DivX 格式影片的工具 - WinMPG DVD Ripper,用它將 DVD 影片光碟轉換成 DivX 格式的 AVI 影片檔之後,就算您沒有 DVD 播放軟體,也可以用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來播放,這套軟體還有 DVD to VCD、DVD to SVCD、DVD to MPEG/AVI 的轉檔功能。

DFX 8.501 for Windows Media Player 9/10

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加強3D效果的Plug-In軟體,所表現出來的效果相當棒,您非得一試不可!

WorkWin限制專家 1.1

您還在為員工工作時間上QQ聊天﹐亂下載檔案﹐看電影﹐亂裝設軟體﹐上黃色站點﹐工作效率低下而發愁嗎﹖
WorkWin限制專家也許是最好的選擇﹗WorkWin限制專家擁有禁止使用QQ等所有聊天工具﹐反黃﹐禁止在線播放電影﹐網頁內容過濾等30多個功能。
WorkWin限制專家廣泛適合應用公司﹑企業﹑政府﹑軍隊﹑學校等一切辦公用途的電腦。WorkWin限制專家是劃時代的辦公領域里程碑式的軟體產品﹐通過互聯網以共享軟體的模式發佈和推廣﹑銷售。WorkWin限制專家廣泛適合應用公司﹑企業﹑政府﹑軍隊﹑學校等一切辦公用途的電腦。
WorkWin限制專家具備如下功能﹕
禁止QQ登陸﹐禁止員工上QQ﹐禁止使用QQ聊天﹐禁止QQ執行﹐禁止QQ聊天﹐禁止新浪UC聊天﹐禁止MSN聊天﹐禁止淘寶旺旺聊天﹐禁止網易泡泡POPO聊天﹐可以禁止一切聊天工具執行﹐禁止登陸聊天室﹐可以禁止使用RealPlayer電影播放器﹐禁止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禁止使用RealOne電影播放器播放電影﹐禁止在線播放功能可以禁止觀看網頁形式的在線播放電影。
WorkWin限制專家的禁止下載功能可以禁止下載檔案﹐禁止加入/解除程式﹐禁止打開控制面板﹐禁止執行註冊表編輯器﹐禁止裝設程式執行﹐禁止裝設軟體﹐可以禁止修改系統時間

Advanced MP3 Sound Recorder 2.1.0

聲音錄製程式 - Advanced MP3 Sound Recorder,您可以使用它擷取任何聲音,包括:音樂、影片中的對話內容、遊戲音效...等等;透過麥克風,您可以收錄自己的聲音、網路串流媒體,錄製透過 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Time...等多媒體播放工具所播放的音樂,所錄製的聲音可以儲存成 MP3 或 WAV 檔,內建 WAV、MP3 播放器,所以您可以在錄製完成後立即播放您所錄製的內容。

EasyRecorder 5.0

方便實用的錄音工具 - Easy Recorder,錄製所有來自音效卡或網路的音源,可以擷取像 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 Time、WinAmp 等程式所播放的聲音,直接輸出 WAV 檔,或是轉換成 MP3 檔。

Super Mp3 Recorder Professional 6.2

「您所聽到的都能錄製成 MP3 或 WAV 檔!」Super Mp3 Recorder 超級 MP3 錄音工具,可以從電腦麥克風、網路錄製聲音,或者是將 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 Time、Real Player、Flash、遊戲中的聲音錄出來,輸出高品質無雜音的 MP3 或 WAV。
您必須要裝有一片全雙工的音效卡。

Advanced MP3/WMA Recorder 5.8

Advanced Mp3/Wma Recorder 是一個完善的錄音軟體,使用它你可以從麥克風、串流媒體中錄製聲音。它可以從 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 Time、Real Player 這些播放軟體或者是 FLASH,遊戲中錄製,並能去除噪音。(推薦者 / 紅淚)

MP3 Remix 2.020

MP3、CD 音樂混音軟體 - MP3 Remix,讓您製作具有個人特色的音樂,功能有:節拍探知處理、自動音效混音、混合多種聲音、錄製混音音樂、支援大多數的常用音樂格式、廣大的迴圈/音效資料庫、可改變歌曲播放速度。(注意:安裝此軟體前,您必須已安裝 Windows Media Player 9,安裝後務必重新開機!)
共有 64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