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6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曦力 Xilisoft DVD Audio Ripper 7.7.3.20131014 for Windows

Xilisoft DVD Audio Ripper 可以幫我們擷取 DVD 裡的音軌,並幫我們轉換成 WMA、MP3、AAC、WAV…等常見的音樂格式。並且,我們還能指定特定時間區段,以及將音軌切割成數段。

曦力 Xilisoft DVD Copy 2 2.0.2.20120509 for Mac

Xilisoft DVD Copy Express強大的DVD複製功能讓您輕鬆地複製和備份DVD,例如複製DVD-5到DVD-5、DVD-9到DVD-9、DVD-9到DVD-5、 DVD-5到DVD-9。您可以按照1:1的比例進行無損複製,也可以壓縮複製。此外,您還可以將DVD光碟製作成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進行備份,甚至將 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燒錄成DVD光碟。

曦力 Xilisoft DVD Copy 2 20.2.20130128 for Windows

Xilisoft DVD Copy Express強大的DVD複製功能讓您輕鬆地複製和備份DVD,例如複製DVD-5到DVD-5、DVD-9到DVD-9、DVD-9到DVD-5、 DVD-5到DVD-9。您可以按照1:1的比例進行無損複製,也可以壓縮複製。此外,您還可以將DVD光碟製作成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進行備份,甚至將 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燒錄成DVD光碟。

曦力 Xilisoft DVD to Apple TV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DVD to Apple TV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 DVD 影片,以最簡單的方式轉換成適合 Apple TV 播放的影片格式。除此之外,它還可以 DVD 轉換成 MP3 這類的音樂格式。

曦力 Xilisoft DVD to AVI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DVD to AVI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喜愛的 DVD 影片轉換為 AVI 格的影片。並且還能保有其優異的影片畫質,內建多國語系,沒有語言上的隔閡,支援多核心處理器,可大幅提升轉檔時的效率。

曦力 Xilisoft DVD to WMV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DVD to WMV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喜愛的 DVD 影片轉換為 WMV 影片,或者是 WMA 音樂。讓我們可以在 Zune、Xbox 或是 Windows Mobile 的裝置上播放。

曦力 Xilisoft DVD to iPhone Suite 6.5.4.0413

Xilisoft DVD to iPhone Suite 包含 DVD to iPhone Converter 及 iPhone Video Converter 兩軟體,提供了完善的 iPhone 轉檔功能。讓我們得以將 DVD 影片,或其他常見的影片轉換 MP4 影片,甚至是 MP3 音樂,並於 iPhone 上播放。

曦力 Xilisoft DVD to iPod Suite 6.5.4.0413

Xilisoft DVD to iPod Suite 包含 DVD to iPod Converter 及 iPod Video Converter 兩軟體,並提供了完善的 iPod 轉檔功能。讓我們得以將 DVD 影片,或其他常見的影片轉換 MP4 影片,甚至是 MP3 音樂,並於 iPod 上播放。

曦力 Xilisoft DVD to PSP Suite 6.5.2.0215

Xilisoft DVD to PSP Suite 結合了兩個軟體於一身,讓我們的來源影片不論是 DVD 或是其他影片格式,都可以透過 Xilisoft DVD to PSP Suite 將之轉換為 PSP 或是 PSP 可播放的格式,而且不僅只是影片而已,即便是音樂格式也沒有問題。

曦力 Xilisoft DVD to iPhone Converter for Mac 7.0.1.1221

Xilisoft DVD to iPhone Converter for Mac 可讓我們將喜歡的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格式。而且它還可以擷取影片音軌,並轉換為音樂檔案。
共有 26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