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RedFox AnyDVD HD 8.7.0.0

可協助我們解除 DVD 的保護,讓我們可以順利備份光碟。

AnyDVD HD是一款以Windows為主的應用程式,在背景自動移除DVD和藍光媒體的限制。
AnyDVD HD在背景工作,當DVD或藍光電影置入光碟機,它將自動且透明地讀取內容。 該DVD/藍光將可被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和電腦上的所有程式使用,例如,DVD/藍光備份軟體,諸如CloneDVD,CloneCD和其他,而且支援任何DVD或藍光。 AnyDVD HD可選擇性地關閉RPC地區碼,從而使電影無區域限制,可舒適地在任何DVD/藍光播放機上觀賞,和任何的DVD/藍光播放軟體。
AnyDVD HD可以關閉不想要的電影功能,例如强制字幕,强制延遲,而且完全不留下痕跡,讓你完全掌控你的電影體驗。 當你放入或取出一片光碟,它也允許你執行外部程式,當你放入一片影片DVD,它可避免不想要的軟體自動執行。
你可以控制你的DVD播放機的速度,讓你在PC上觀看電影時,降低噪音。你甚至可以調整螢幕顯示頻率,NTSC和PAL顯示均可。
AnyDVD HD腳步並沒有僅僅停留在DVD或藍光,它也能破解音樂CD,讓你播放和使用它們。
AnyDVD HD讓你透過一個數位顯示連接,觀賞藍光電影,不需一個支援HDCP的顯卡,不需一個支援HDCP的顯示,不必購買一台昂貴的顯示器。太好了!
AnyDVD HD是重度家庭劇院發燒友的必備軟體。

SlySoft AnyDVD 6.7.1.9 Beta

AnyDVD是一種自動在後臺解密DVD電影的驅動程式。這樣一來,對於所有的應用程式和WINDOWS作業系統,這張DVD就變成沒有加密保護與全區碼了。
借助於AnyDVD,市面上的拷貝工具,諸如CloneDVD,Pinnacle Instant Copy, InterVideo DVD-Copy等,才能夠拷貝帶有CSS加密保護的電影。借助于AnyDVD,你可以隨意使用任何DVD播放軟體播放任何區域碼的電影!
AnyDVD不僅解密DVD:AnyDVD還允許你播放,拷貝和翻制帶有拷貝保護的音樂CD
共有 2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