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Locale Emulator 2.5.0.1

可以讓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正常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顯示與執行。

一套類似 Microsoft AppLocale Utility 工具軟體,可以讓原來是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可以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正常顯示原軟體的文字而不會出現亂碼或無法顯示的情形。

Locale Emulator 2.2.0.0.pre2

可以讓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正常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顯示與執行。

一套類似 Microsoft AppLocale Utility 工具軟體可以讓原來是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可以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正常顯示原軟體的文字而不會出現亂碼或無法顯示的情形。

pAppLocale 1.0

可以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安裝及執行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

Microsoft AppLocale(常簡稱為Applocale或Apploc)是微軟免費提供給Windows使用者的工具程式,可以在以Unicode(UTF-16)為基礎的Windows中執行非Unicode的應用程式,避免亂碼的問題。
目前微軟官方已不再提供 AppLocale Utility 的下載,網路代號為 piaip 的程式設計師對Microsoft AppLocale做了修改,並命名為「pAppLocale」(也常被稱為「piaip AppLocale」)重新發布,免費提供給需要者下載。

Microsoft AppLocale Utility 1.0

可以讓你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安裝及執行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

想要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安裝及執行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這似乎許多網友的需求,這個由微軟所出的 Microsoft AppLocale Utility 便可以幫你做到,使用與操作上亦相當簡單,你只要下載並安裝該程式即可,接下來安裝你所要的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
最後一步,執行AppLocale Utility 並選擇你所安裝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的*.exe執行檔便大功告成了。
你也可以為所設定的執行檔建立一個捷徑,如此下次要執行該軟體時,便可以不須先執行AppLocale Utility 而直接按下所建立的捷徑即可。
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