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7 筆軟體 ( 13 / 1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utoMate 6.1.1

你常常利用夜晚時間人少時上網嗎?但又很想睡覺,而一睡又睡過頭了嗎?這個軟體可以幫助你,讓你的電腦於半夜兩點自動撥號上線接收郵件或是寄發郵件然後再自動下線並關閉程式?而每天早上起床又常爬不起床,若有美妙的起床號或許還免強爬起來,它做得到,你可設定你的電腦能在早上七點自動啟動CDPlayer播放歌曲或是自動播放硬碟中的音樂文件來叫你起床.

Autorun Maestro 5.0

網頁製作有所謂所見即所得的軟體,當然光碟燒錄也有所見即所得啦!就是它一個所見即所得的光碟燒錄自動撥放的製作軟體,也就是Autorun。

AutoImager 3.06

AutoImager 是全功能的影像轉檔/處理軟體,它支援超過 60 種不同的圖片格式,能夠方便又快速的轉換圖檔格式。

AutoMail 3.0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從WINDOWS的檔案總管透過 EMAIL發送文件檔案,操作上亦相當簡單方便,只需用滑鼠右點該文件檔案即可。

WinRescue XP 1.08.33

當你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發生問題無法開機,連安全模式也有問題時,大部分的人可能會選擇重灌作業系統一途,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軟體,它可幫你在平時事先備份Windows的結構配置相關文件 (包括 autoexec.bat、config.sys、msdos.sys、Registry登錄檔、Start Menu、桌面捷徑、IE 的書簽...等) 

WinRescue ME 1.08.33

當你的Windows Millennium 作業系統發生問題無法開機,連安全模式也有問題時,大部分的人可能會選擇重灌作業系統一途,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軟體,它可幫你在平時事先備份Windows的結構配置相關文件 (包括 autoexec.bat、config.sys、msdos.sys、Registry登錄檔、Start Menu、桌面捷徑、IE 的書簽...等) 

WinRescue 2000 2.08.33

當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發生問題無法開機,連安全模式也有問題時,大部分的人可能會選擇重灌作業系統一途,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軟體,它可幫你在平時事先備份Windows的結構配置相關文件 (包括 autoexec.bat、config.sys、msdos.sys、Registry登錄檔、Start Menu、桌面捷徑、IE 的書簽...等)  

WinRescue 98 5.08.33

當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發生問題無法開機,連安全模式也有問題時,大部分的人可能會選擇重灌作業系統一途,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軟體,它可幫你在平時事先備份Windows的結構配置相關文件 (包括 autoexec.bat、config.sys、msdos.sys、Registry登錄檔、Start Menu、桌面捷徑、IE 的書簽...等) 

WinRescue NT 2.08.33

當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發生問題無法開機,連安全模式也有問題時,大部分的人可能會選擇重灌作業系統一途,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軟體,它可幫你在平時事先備份Windows的結構配置相關文件 (包括 autoexec.bat、config.sys、msdos.sys、Registry登錄檔、Start Menu、桌面捷徑、IE 的書簽...等)

BricsCad 6.2.0019 繁體中文版

BricsCad 功能強大、價格便宜、足以替代Autodesk AutoCAD,BricsCad 是擴大CAD在您的公司/組織內使用的一種聰明方式,BricsCad 不僅提供空前的AutoCAD相容性,還包括您所期待專業CAD軟體的所有功能,以可負擔的價格讓公司/組織內每一台電腦都能安裝使用。您現有的AutoCAD環境是否需要擴充,或是要為初學或專業人員新購CAD軟體,我們邀請您嘗試 BricsCad。
共有 187 筆軟體 ( 13 / 1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